黏土課一開始,老師依照慣例先講個小故事,這次講的是和小熊有關的故事,想必應該和今天的主題有關。老師一邊講,一邊請小朋友動手搓揉黏土,順便練習一下壓摺黏土的技巧,也讓小肌肉能夠充分的運動運動。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為了配合積極尋覓自行車準備運動健身的Cavalier,週末幾乎成了我們一家三口的賞車日。為了方便接下來的賞車行程,我們決定到位於自行車店附近,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來個美味初體驗。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Angus已經玩了好一陣子的Lasy積木,邁入三歲之後感覺更有明顯的進步,常會自己拿著積木組合成自己喜歡的造型玩具,完全不用爸爸和媽咪的幫忙,這樣的轉變真的讓媽咪覺得驚喜。前些日子剛好看到之前購買積木的廠商開了一堂幼兒積木的試上課程,於是決定帶著Angus去體驗看看。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帶著Angus來到漢神巨蛋附近試上完積木課,也差不多到了該吃中餐的時間。既然來到了北高雄,那距離榮總也就不算太遠,剛好可以到專賣港式煲湯的「靚靚湯館」來個港式老火湯初體驗。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原本還興奮地跟媽咪有說有笑一路散步來到畫室的Angus,就在進畫室不久後,原本開心的心情,不知怎麼的突然down到了谷底。一開始大家一起分享涵涵姊姊帶來的小書時,這小子也顯得意興闌珊,讓老師和媽咪都覺得納悶。今天老師原本想要教大家畫捕蠅花,可是Angus說想畫長頸鹿,既然這樣那就畫長頸鹿吧。只見容容老師拿出畫紙和簽字筆,三兩下就畫出一隻可愛的長頸鹿。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愛上體能課的Angus,對於出門上課開始會抱著期待又雀躍的心情,讓媽咪帶起來覺得輕鬆許多。來到上課教室多數小朋友都已經到場了,Angus總是很規矩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候超人老師正式上課,這樣乖巧的舉動還讓媽咪真有點不習慣呢。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打從上回在台南的金門館品嘗到特別的炒餅之後,我們就對這樣的北方麵食產生莫大的興趣與好感。上回在查爾斯廚房試菜時和Tiffany學姊聊著聊著發現原來他們家新開張的「美饈集」就有販賣製作費時又費工的手工炒餅,而且還是店內招牌餐點之一,於是決定選個週末夜晚一家三口散步到美饈集吃炒餅去。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次的黏土課又多了兩個可愛的龍鳳雙胞胎,一下子教室熱鬧不少。這次老師要教小朋友捏製的作品是可愛的螃蟹。原本老師打算要小朋友做隻紫色小螃蟹的,可是意見很多的Angus覺得紅色螃蟹比較漂亮,尊重小朋友意見的老師當場決定改用紅色黏土來捏製這次的作品。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上課時容容老師提到週日會帶著大朋友一起到文化中心寫生,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觀摩一下。喜歡湊熱鬧的Angus儘管還不懂什麼叫做戶外寫生,不過衝著可以看到容容老師和可以拿著畫本外出畫畫,這小子就已經興奮地嚷著要去文化中心畫畫了。反正寫生並不是這次的重點,讓這小子到戶外走走,順便觀摩一下哥哥姊姊寫生的情形應該才是此行的目的吧!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手上的漢神巨蛋商品禮券就快到期了,貪吃的我們決定趁著端午節假期來一趟漢神巨蛋把禮券花在美食上。這次我們的目標是想了很久卻遲遲沒有行動的樂樂庵烏龍麵專賣店。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