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起床的時候因為想要回去阿公阿嬤家找涵涵姊姊玩而吵著不要去上課,不過等到真的要出門上課了,Angus這小子還是興致高昂地跟著媽咪去搭捷運,讓媽咪總算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週六欣賞完安迪‧沃荷的展覽之後,太陽已經沒那麼酷熱難受,剛好可以讓Angus盡情地去沙坑玩沙。來到了兒童美術館前的沙坑,Angus拿著自己準備的玩沙道具組,開始玩起辦家家酒的遊戲來。後來我們還看到Elica姊姊也在玩沙,本來想要Angus去邀姊姊一起來玩的,無奈這小子居然耍害羞,平白錯失和姊姊玩耍的機會,真是殘念呀。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gus對於雅惠老師的音樂課一直都保持著高度的興趣,一到星期二不用提醒就會興奮地說要去上課,希望這小子旺盛的學習慾可以一路保持下去呀。小朋友們進教室上課後,媽咪們一刻也沒得閒,開始坐著大聊媽媽經,真是媽咪們最佳的聯誼時光。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在母親節這種大節日裡能有更好的用餐品質,這幾年來我們已經習慣提前或延後聚餐慶祝。由於今年的母親節和老爸的生日只相差幾天,於是決定提前在上週日來場家族聚餐。每次為了聚餐地點傷透腦筋的我們,這次尊重爸媽的意見,選擇了頗受爸媽好評的「深海釣客海鮮餐廳」做為這次家族聚餐的地點。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之前住在台北時對於藝文活動的參與總覺得平常又自然,回到高雄後才發現其實有不少藝文活動礙於經費或票房並不常南下高雄演出。這次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難得南下高雄展覽,讓高雄多了不少藝文氣息。雖然自己對普普藝術並不熟悉也沒有特別偏愛,不過為了這難得的藝文饗宴,還是決定走一趟高美館,帶著Angus這個小娃兒一起體驗普普教父的創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末假日向來是我們家的親子日,這個週六除了要去高雄美術館欣賞普普風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的展覽外,還答應Angus要帶他去沙坑玩沙和騎腳踏車。這樣滿檔的行程當然得先填飽肚子才行,上網搜尋了一番,找到了位於北高雄的Vivienne米比恩義式美食坊,那就去試試看吧!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的課程老師說要教小朋友畫樹屋,容容老師要小朋友自己想想看要蓋甚麼形狀的樹屋。Angus想了好多,想要蓋柳丁、蘋果和鳳梨造型的樹屋,讓在一旁的媽咪們也好期待接下來的樹屋會怎麼呈現。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是勞動節的放假日,不過因為Angus下午還得要去上畫畫課,我們決定到文化中心附近簡單覓食。拿不定主意的我們在「美國豬腳」和「拉合爾」之間猶豫著,最後決定和Angus猜拳,由贏的人決定。就這樣「拉合爾」雀屏中選成了我們午餐的新選擇。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起床Angus居然又說不想去上超人老師的課,媽咪試著用超人老師的大河馬歌提振Angus的上課意願,這首歌果真有著神奇的魔力,聽著媽咪零零落落的大河馬歌之後,Angus立刻振作起精神,開心地說著要去上課聽聽看大河馬到底怎麼唱。因為時間還早,媽咪決定帶著Angus搭捷運前往,省卻在太陽底下走路的辛苦。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初訪忠僕號就被這艘世界最大的海上書房給深深吸引,4/28是忠僕號停留高雄港的最後一天,我和大嫂決定把握機會,帶著涵涵和Angus這兩個小蘿蔔頭再度登船好好體驗一番。這次我們的參觀重點是透過參加船上的導覽行程,深入體驗忠僕號這艘福音船的內涵。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