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剛好沒事,距離送媽媽到機場搭飛機還有大約三個鐘頭的時間,於是就決定到新光三越敗家,算是做季末出清的最後巡禮吧!

這陣子因為身材走樣的關係,其實變得不太愛買衣服,雖然說荷包因此省了不少COCO,不過想到一件衣服因為身上的某塊贅肉,而必須忍痛割愛的時候,心中的感受,唉!比荷包縮水還要難過好幾倍哩!

逛新光三越信義店大概是我和Cavalier結婚以來最常在週末午後做的事情,除了有三個館可供選擇外,還有Fnac可以讓愛逛3C產品的Cavalier逛個過癮。不過,由於時間緊迫的關係,所以今日目標就是要對季末拍賣的女裝好好逛個徹底。

通常逛女裝的時候,Cavalier大概就是幫我背著包包,然後無聊地站在一旁看著Fnac的DM,等著我一件件試穿出來進行點頭或搖頭的評分工作,不過這個評審多數時間都不太盡責,每每當我決定不了的時候,在一旁發呆的Cavalier總是以一句:“都好!你喜歡就好!”來敷衍我,實在是…..

今天逛到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專櫃-花開了,裡面的衣服還不錯,看起來都還滿年輕的,對於我這種歐巴桑來說,還有一些不錯的單品可供選擇。就在我邊挑衣服的同時,專櫃小姐開始和我聊起天來:“小姐!你男朋友人好好喔!還會陪你來逛街耶!”

"喔!他是我老公啦!我們已經結婚了”我一邊挑著衣服一邊回答著。

這時專櫃小姐似乎就更驚訝了:"是喔!結了婚還會陪老婆逛街,那就更難得了!我男朋友才陪我逛過一次街,兩個人就受不了了!太痛苦了!從此以後就再也不一起逛街了...”

可是我們都是一起逛街的,而且Cavalier常說認識我以前他也不喜歡逛街,不過自從跟我在一起逛街之後,就越來越發現逛街的樂趣了...呵呵!好說好說!Sanrio啥不會,敗家這檔事倒是挺在行的咧!

就在準備買單的同時,專櫃小姐又問了我一句"小姐!妳會不會讓妳老公等太久了啊?" "你們是不是新婚啊!看起來好甜蜜喔!"

我笑笑地說著"我們已經結婚快兩年囉!"然後走到Cavalier身旁把小姐對他的讚美原原本本地說給他聽,Cavalier聽得有點樂,所以當下決定下次再陪我好好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