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是屬於粗黑又有自然捲的髮質,自從發明了離子燙之後,我那一頭自然捲髮總算是得以重生,並以直順輕柔的造型呈現,只不過離子燙對於頭髮留得很快的我來說總是撐不了太久,不消三五個月就得要重新燙過。而之前由於懷孕的關係,一直不太敢輕言燙髮,就這樣無奈地頂著一頭厚重的雜亂髮渡過整個孕期。好不容易生完baby,也捱到了做完月子,昨天再也忍不住決定好好來變髮圖強一下。

由於對高雄的設計師不熟,所以鎖定了之前在台北就曾經去過得王俐人連鎖髮廊做為這次變髮的地點。上網查了資料決定把變髮這個大工程交給王俐人文化店的設計師-芬蘭。王俐人文化店給人的感覺很溫馨,整體的氣氛也營造得很舒服。我的設計師芬蘭則是個很可愛的女生,由於我已留膩了長直髮,所以決定改變造型來個大波浪捲髮試試看,和芬蘭溝通過後,就開始進行大改造囉。

王俐人是採設計師一人服務制,不會像有些美容沙龍分工細從洗頭吹頭到設計都由不同的人負責,感覺滿好的。王俐人的洗頭很舒服,透過力道適中的指腹按摩手法讓頭皮自然放鬆與舒爽,搭配輕音樂的播放,讓整個人不由自主地放鬆下來,洗著洗著都快睡著了呢!

這次我所燙的是熱塑燙,與之前燙捲所用的冷燙很不同。熱塑燙是在每個捲子上插上小電線通電,然後就會有熱熱的感覺,挺新奇也挺有趣的,不一會兒功夫就好了。在芬蘭幫我拆下捲子的時候,我看了鏡子中自己的新模樣,浪漫中帶點活潑,跟之前離子燙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難怪許多設計師都喜歡幫客人燙捲髮,因為這樣的確可以有比較大的表現空間,整體而言也比較有設計感。

花了三個半小時的時間,整個人可以說是煥然一新,很喜歡自己的新造型,換個髮型也換了個心情,感覺很棒哩!這次的燙髮原價5000元,買吻賺卡1200元,燙髮可以打7折,所以算一算今天總共花了4700元。吻賺卡的優惠內容不少,除了一張正卡外,還提供三張附卡可以給家人或朋友使用,看來還是挺划算的。回到家家人都說這次的造型很成功,對於芬蘭的功力也十分讚賞,看來以後在高雄不怕沒有設計師來照顧我的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