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伍阿姨來訪邀我一起去跳中東肚皮舞,想學肚皮舞想很久的我毫不猶豫一口氣地答應了。儘管敗照顧小Angus之賜,已經順利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不過懷孕前的我剛好是自己最胖的時候,所以想要回復到婚前的身材可是還有一段路要走,趁著這次大夥有伴,看看可不可以就這樣把體重給減下來。既然已經決定要好好學肚皮舞,那麼基本的配備當然就不能少囉!於是,一家三口就這麼決定趁著休假日的午後到新光三越準備把跳肚皮舞的裝備給買齊。

原本想先睡個午覺補個小眠再出門的,只是小Angus今天白天的精神依舊很high,怎麼也睡不著,於是二話不說,決定出門逛街去。儘管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不過百貨公司倒沒有昨天的人擠人,停車場也好停許多,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就來到了七樓的休閒運動用品區。勤儉持家的我,原本只打算依照這檔母親節特惠的DM,買雙好穿的運動鞋和運動褲,只是就在小姐的一再勸敗之下,不但買了雙今年新款桃紅色的休閒走路鞋和一條據說有修飾大腿曲線效果的黑色運動褲,還不小心買了搭配黑色運動褲的上衣,和一件小姐說跳完舞穿才不會著涼的粉色超透氣外套。就這樣件件都是當季新商品,什麼特價組合也沒賺到,然後不到一個鐘頭的時間,五千多塊大洋就這麼跟我說掰掰了。那個向來吃米不知道米價的Cavalier不知道價錢時還不斷地勸敗,什麼都好,什麼都買,等到我刷完卡一問價錢,才吐吐舌頭又一副:「一塊布成本才多少錢而已,真是暴利!」的表情。呵呵!如果什麼都這麼算的話,那你去當老闆好了,我看你賺什麼錢喔!

在我換裝換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小Angus一開始倒是還挺乖地躺在自己的嬰兒車上東張西望,不過躺了一會兒就耐不住性子要人家抱抱了,於是Cavalier就抱著他看著媽咪進進出出不斷換裝,等我買完跳舞裝備,Angus似乎也餓了,於是本著善用百貨公司資源的觀念,來到了位於八樓的育嬰室哺乳。新光三越的育嬰室感覺起來就是沒有sogo溫馨,設備上也比較老舊些,不過倒還乾淨就是了,至於所提供的不知名品牌尿布老實說十分難用,他們大概是有先見之明所以才沒把品牌名稱給秀了出來吧。好不容易喝完奶換完尿布,Angus看起來輕鬆愉快後,我們來到七樓的咖啡廳準備喝個下午茶放鬆一下。沒想到才點完餐,Angus居然就便便了,於是我就這樣十分鐘之內再度進到育嬰室,然後一副「我保證!我真的不是貪小便宜的媽咪!」的表情,硬著頭皮又向小姐要了一塊尿布。在公共場幫Angus清理便便對我來說可是頭一遭,費了好大一會兒功夫,用了人家好多的濕紙巾才把小屁屁給清理乾淨。對了!新光三越提供的濕紙巾也是很難用,粗粗的小小一張,用來挺不順手的,下次這些東西還是自備好了。



一切搞定後,再度來到咖啡廳,Cavalier就這樣一手抱著小Angus一手喝著咖啡,不一會兒功夫,Angus就睡著了,我們把握難得的時光,喝咖啡聊是非,休息了一下,才打道回府去。今天的逛街,對於許久沒有好好逛街的我來說,實在是意猶未盡,老實說,還有很多想逛想買的東西沒有機會去逛。不過,能有今天這樣的機會一家三口出門逛街應該要滿足了,等到Angus再大一點,外出的時間可以再久一點時,我就可以盡情地推著Angus出門去囉!



回程時,Angus大概是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在安全座椅上不斷罵罵號,我和Cavalier討論著,也許下次應該要先餵完奶,然後休息一下再回家,看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