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嚐鮮的個性加上沒有什麼品牌忠誠度,去年開始採買了一些紀梵希(Givenchy)的安瓶保養品送給Sanrio媽,自己也買了些彩妝用品嚐鮮使用,所以也就順理成章的成了紀梵希的會員。一直以來,對於紀梵希小姐的服務態度還抱持著不錯的評價,即使在網路上聽到不少有關紀梵希的負面評語,像是愛推銷、東西常缺貨,或是等貨要等到天荒地老等等,不過自己還一直很慶幸都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而且也因為紀梵希這個在百貨公司相對冷門的專櫃,所以小姐們服務起來倒是挺有耐心的,不會像EL牌專櫃一般,話說沒兩句就「謝謝!結帳!下一位。」。只不過,對紀梵希這樣的印象卻在這次兌換2005年會員點數兌換禮的時候給破壞了。

還記得今年一月中旬帶著媽咪去選購紀梵希新推出的彩妝組合時,小姐告訴我會員點數兌換的時間快要截止了,要我趕快先換一換,我當時想也好,不然之後跑去生產、坐月子,恐怕就沒有時間了。原本以為這個點數兌換禮是當場可以拿到的,畢竟自已所換的東西就是專櫃上販售的粉底及粉餅,誰知道小姐說這可是要送回總公司,等總公司備品後才可以取貨。雖然不懂公司的政策,反正自己也沒有急用那就等吧!就這樣等到了自己生完產,做完月子,點數兌換禮卻一點消息也沒有。上次,帶著Angus去百貨公司吹冷氣的時候,還順便去詢問了一下櫃姐東西來了沒有,沒想到小姐的回答是:「因為缺貨,所以等候電話通知!」。老實說,當時的我已經覺得有點離譜了,這明明就是專櫃販售的正品,怎麼會缺貨缺得如此嚴重,況且這一等可是已經幾個月過去了耶!這也太過沒有誠意了吧!也不過是區區幾千塊錢的小東西而已呀!

上星期六,一家三口又去百貨公司報到,這次我又主動去詢問小姐東西來了沒有,結果小姐問我:「是不是接到通知的電話?」我搖頭表示沒有接到電話通知。小姐一查說是6/7有打電話給我,可是沒有人接。這下我就覺得奇怪了,我留的家裡電話不可能沒有人接聽,如果是手機的話那倒是有可能。我再次詢問小姐怎麼沒有留言呢?小姐則回我說那就是我的電話系統沒有留言功能。這可就怪了,我的手機留言功能一直啟用著,怎麼會沒有留言功能呢?當然啦!這都是小事,只是小姐急欲撇清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就是了。

等了好一會兒,總算是把我所兌換的東西給了我,我當時還客氣的跟小姐說:「這東西還等真久呢!我來兌換的時候還是個大肚婆,現在兒子都已經四個多月大了!」。小姐有點客氣的敷衍著我說是因為他們秘書小姐換人,所以作業比較慢,才會耽擱了!(ㄟ~秘書小姐換人?這是什麼理由啊?就算是換人也不該影響消費者的權利啊!)然後又馬上很職業化的說,妳剛生產完要不要用我們瘦身系列的產品,現在有打折喔!Oh!MY GOD!妳也太會做生意了吧!前一樁事情還沒有道歉完,馬上就開始進行推銷,這樣會不會太誇張的點呢?現在,總算是見識到網路上所稱等貨等到天荒地老這種狀況了!台灣的服務業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才行,我自認自己是個好客人,買東西也十分客氣和阿莎力,可是遇到這樣的狀況還真不免要小抱怨一下的,紀梵希你真是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