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到好友Kai打來的電話,說是要我可以開始準備紅包了,因為遲遲沒有結婚計劃的他打算在今年年底結束單身漢的生活結婚去囉!電話這頭的我聽到這個好消息還真是替他高興不已。還記得上個月到台北帶著Angus跟他見面時,我還打趣著說這回見面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要讓他看到Angus之後有想結婚的衝動,沒想到此舉還真的是奏效了呢!事隔不到一個月,Kai總算是決定要定下來了。

知道好友要結婚而興奮不已的我拿著話筒開始問東問西的,只是Kai三天前才初步決定要結婚這件事情,所以目前什麼計劃和打算都還沒有。而這個剛自己當老闆目前正為事業打拼的準新郎還因為擔心後續繁瑣的婚禮籌備事項而緊張不已,據說還已經失眠了兩天了呢!我笑著:「不要緊張啦!結婚就這麼一天,跟打拼事業不衝突的!」。為了讓Kai能夠放寬心,我還自告奮勇的表示:「看是要家庭代工製作送客小禮、擬定賓客名單列印喜帖,或是幫忙連絡喜宴的相關事情,我都義不容辭的情義相挺到底!」。沒想到這個準新郎倌竟然還糗我,說我像婆婆媽媽一般把事情說的那麼簡單容易,還說應該把我當年籌備婚禮時,過程中因為雙方禮俗或婚禮小細節而搞得心煩意亂時對他發的牢騷話給錄音下來,這樣就知道女人婚前婚後的說法是怎麼個天差地別呀!

的確,籌備婚禮是很花時間和精神的,雙方也常常會因為事情繁瑣或意見相左而心煩不已,不過結婚真的是只有一天而已,真正的婚姻生活才是一輩子的事情,而婚姻生活中更有許多挑戰等著兩個人去共同面對與解決。恭喜Kai覓得佳人歸,終於決定定下來跟著心愛的人一起共組家庭,相互扶持、共同生活。有情人終成眷屬,誠摯地希望我永遠的好友Kai能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