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已經當了七個多月的母乳媽咪,但是卻壓根沒有想過特地去買哺乳衣來穿。一來是對於哺乳衣還停留在款式選擇不多、設計感不夠的刻板印象;二來是因為平常在家只要穿著彈性佳的棉質上衣,往上一掀就可以輕鬆哺乳,而出門在外通常也都是在隱密的哺乳室或是車上哺乳,所以是不是有件方便的哺乳衣似乎就沒有那麼的重要。

不過,為了即將到來的東京行,自己開始盤算著似乎有必要買哺乳衣來穿,倒不是因為出國得要特別的慎重其事,而是很多前輩都紛紛建議,在飛機起降時如果可以讓寶寶喝奶或是吸奶嘴的話,可以幫助減輕因氣壓轉變所造成的不適。由於Angus是個拒吸奶嘴的小子,所以唯一的方法只有餵他喝奶了,既然得要在座位上哺乳,不會使用哺乳背巾的我,為了避免旁人和自己的尷尬,的確是需要穿件哺乳衣好輕鬆自在地讓Angus喝奶。既然如此,那麼就得開始找尋合適的哺乳衣了。

由於販售哺乳衣的通路有限,並不像平常買衣服可以輕鬆買到。不過,就在上星期六去逛COSTCO時,竟讓我無意間看到了MAMAWAY哺乳衣,而且還是少有的小尺碼,樣式則是簡單的素色網眼polo衫,重點是價格超級便宜,大概只有網拍價格的1/3不到吧!呵呵!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重點是這樣漂亮的價格,還真的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呢。東京旅遊的行前準備工作又完成一件,感覺上東京離我們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