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對我來說是一直是個只可遠觀的大獎或者說是夢想,總覺得只有大咖級的人物才能突破重圍獲得評審團的青睞。像我這種歐巴桑既沒有動人的文采,也沒有豐富的生活經驗,當然不敢和這樣的獎項產生任何聯想。

前些時候「2009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徵選時,朋友吆喝著一起共襄盛舉,抱著逗熱鬧的心態,也就糊里糊塗地跟著送出了報名表。壓根忘了這回事的我居然在今天收到了初審入圍的通知,啊~啊~啊~真是太讓人驚喜了呀。

擠身在眾多人氣部落格當中,我這個歐巴桑的部落格似乎就更顯得渺小。對我來說,初選入圍就已經是莫大的肯定與光榮,接下來的決選和大獎當然是屬於那些真正厲害的部落客們,我這個超級小咖還是繼續在自家碎碎念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