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新來了一位總機美眉,七年級的總機美眉年輕不說,長得更像極了年代當家主播-侯佩岑,甜美的外型,在我們這個陽盛陰衰的科技公司格外引人注目。

所以打從她on-board那天起,總機接待室門口就變得門庭若市,連辦公室和總機接待室八竿子打不著的工程師們,不顧烈日當頭,紛紛照三餐自動繞路經過,順便請安問好,爲了就是要讓總機美眉有個印象分數,順便打探一下敵情,這樣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上。

而我們這群已婚歐巴桑們則托總機美眉的福,每天輪流享用別人的愛心早餐和下午茶甜點。總機美眉大概是收煩了,常常提著別人的愛心禮物,然後跑到我們辦公室嘟著嘴巴說:“很煩咧!又送來了!”,接著就是一群已婚婦女發揮起勤儉持家的精神,三兩下就把東西瓜分完畢。

吃完東西,我們這群歐巴桑們開始發牢騷了“唉!年輕真好!想當年啊…我也是..”
唉!啥時我也開始遙想當年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