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口子對“咖哩”向來沒啥招架力。任何食物只要冠上“咖哩”這兩個字,對他來說就會變得宇宙無敵超級美味。昨天下班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冰箱還有一大盒佛蒙特蜂蜜蘋果口味的咖哩塊還沒用掉,於是就火速趕往超市採買,準備煮個咖哩雞讓Cavalier感動一下...
正當自己在廚房切切洗洗忙得如火如荼時,Cavalier總算是下班回來了。
於是我開始邀功似的從廚房大喊 "Cavalier,我今天煮咖哩雞耶"
Cavalier: 真的!!
Sanrio: 那你有沒有覺得我很賢慧啊? (這是Sanrio慣用的邀功法,對於木頭Cavalier而言,Sanrio只能這樣誘導式地一點一滴賺到一些讚美)
Cavalier: 當然有囉!! 不過,明天我們出去外面吃大餐好不好?

一時之間會意不過來的Sanrio開始連珠炮似地胡言亂語 "為什麼?? 你是不是嫌我煮的飯不好吃?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敷衍我,其實你已經受夠了我煮的東西了對不對……"
"沒有啦!! 老婆!! 你忘了明天是什麼日子了喔?"
"明天? 什麼明天? 哪有什麼日子?"(就在講這句話的同時,大腦持續搜尋容量不太大的database,怎麼也想不出來明天有什麼重要的日子)
"老婆,明天是我們訂婚兩週年紀念日耶!我們出去慶祝一下好不好? ” Cavalier 突然抱住我浪漫地說著....

啊~~這下尷尬了...
基本上來說,兩人交往時慶祝的是所謂的相識紀念日,結婚後呢,相識紀念日似乎會被結婚紀念日所取代...至於那個訂婚紀念日嘛,因為卡在中間通常不是沒被記住過,就是習慣性被遺忘..
不過因為擔心Cavlier會有早老性癡呆症,所以自己用心良苦地每個一陣子就要跟Cavalier複習一下我們的大小紀念日,包括相識紀念日,訂婚紀念日,結婚紀念日和歸寧紀念日..
只是,萬萬沒有到,這個隨堂測驗考這麼有效,我們家的木頭Cavalier竟然就這麼給記住了...

晚餐邊看著Cavalier滿足地吃著我煮的咖哩雞,心裡竟是滿滿的感動與幸福
~Cavalier 我親愛的老公 訂婚兩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