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撘公車準備到機場搭機回高雄娘家過父親節,在路上接到了Cavalier的電話 " Sanrio妳在哪裡啊?"
"我在忠孝敦化路口,要到機場囉!"
"嗯!我也在敦化北路上了,等一下機場見!"
"咦?你不是應該搭車回台中嗎?怎麼會在往機場的路上呢?"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地問著
"喔!我下了班去買了AMO阿默的蛋糕,準備要讓妳帶回高雄給爸媽還有阿姨她們吃啊!"
"啊?!可是..你這樣怎麼來得及回台中...喔!那等會兒見......???"

掛上電話,心中竟是滿滿的感動!平常不善於表達的Cavalier其實還是很用心的,很懂我的...
知道我喜歡吃AMO的蛋糕,會悄悄地在下班時帶一盒回家放在桌上給我來個驚喜!
知道我喜歡帶些特別的東西回家讓家人嚐嚐,竟然就在這個時候,專程買來阿默蛋糕送到機場讓我帶回高雄.
在機場收到蛋糕的那一刻,自己很認真地對Cavalier說:"謝謝你,我真的很感動!"
Cavalier摸摸我的頭告訴我:"別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以前我總喜歡邀功式地對Cavalier說 "看!這麼好的老婆,打哪找啊?"

此刻的我,最想說的是 "看!這麼好的老公,打哪找啊?"

老公謝謝你!我真的有感動到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