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er的NOKIA 8250大概是年紀大了,越來越會耍脾氣了,要上工要罷工全憑心情好壞,搞得對手機要求不高,只求能打能接就行的Cavalier,也受不了了,直嚷囔著要換手機。只是說歸說,真要他掏錢去買時,原本隱藏得滿好的龜毛個性馬上就原形畢露,看了又看,想了又想,就是下不定決心是不是要花上這一筆錢。

Cavalier對於SONY這個品牌一直以來有著無可救藥的迷戀,SONY對他來說就等於是品質,質感,精緻的代名詞,所以只要身上銀兩夠多,SONY的產品大概都會順利打敗眾多品牌而入主我們家。也就因為如此,結婚才不到兩年,我們家就多了不少SNOY的產品,從P10的數位相機,到去年結婚週年紀念我們互相買給對方的CLIE PDA,還有年初買給Cavalier當生日禮物的VAIO Notebook,都是我們婚後的SONY戰利品。

這次Cavalier打從動了要換手機的念頭後,就開始認真針對各家產品進行一番評比。儘管對於手機不像對其他科技產品那麼熱衷,但是比到最後卻還是以Sony Ericsson 作為購買的不二品牌。由於對NOKIA 8250情誼仍在,所以念舊的Cavalier在買與不買之間,著實掙扎了好久,機車的程度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眼看情人節就要到了,再加上看得出來Cavalier對於T630其實是相當中意的,於是就擅自作主,幫Cavalier買了T630當作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了!T630果真是系出SONY,品質與質感都好得沒話說,再加上T630的前身T610還獲得年度風雲機的美譽,所以以價格來說,這隻手機確實是物超所值哩!現在T630配合蜘蛛人2的上映,還出了特別的蜘蛛人紀念版,對於喜歡蜘蛛人的Cavalier來說又多了一份購買的價值呢!所以這個禮物還真的是買對了呢!

儘管結婚之後,買禮物給對方少了婚前那種神祕浪漫的感覺,不過看到親愛的Cavalier對T630呵護和愛不釋手的模樣,管它的浪不浪漫,這種感覺才是最讓人感動的呢!

親愛的Cavalier,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