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avalier回醫院拆線的日子,下午搞定好Angus後就匆忙到醫院就診。一進到診間醫生檢查一下Cavalier的傷口,醫生表示Cavalier的傷口癒合能力太強了,以至於傷口處還有不少瘀血尚未排除,醫生用超音波檢查發現竟然還有4cm寬*1.4cm深的瘀血,於是決定先將瘀血抽出再進行拆線。

醫生用頗大的針筒進行瘀血的抽除,由於針筒頗粗讓在一旁觀看的我看得有點心驚!還好Cavalier趴在病床上整個過程只覺得刺刺麻麻的,否則看到醫生所使用的道具一定會嚇一跳的!跟抽瘀血的痛比較起來,拆線的過程簡直是不痛不癢,沒一會兒功夫就搞定了。醫生在傷口處貼上美容膠帶,就算大功告成。由於我剖腹產的傷口醫生要我美容膠帶至少貼個半年以上,於是我順口問了醫生Cavalier背部的傷口要貼多久?醫生的回答很妙:「一天!男生嘛!應該沒關係吧!」呵呵!也對,這樣也比較省事些!

一切搞定後,醫生主動問我們是否需要開立診斷證明,並在知道我們有商業保險之後主動印了一份完整的病理檢查報告給我們說這樣理賠申請會比較容易些,真是個貼心的好醫生。醫生表示,Cavalier的脂肪瘤從當初研判的<5cm到開出來的7.5cm*6cm*3cm有一段差距,也因為判斷上的誤差導致醫生在動刀時少開了約2cm多,所以開起來也就格外辛苦。不過目前看來,傷口的瘉合度很好,除非日後有任何不適,否則沒有回診的必要了。由於傷口已經癒合了,所以忍了很久沒能好好洗澡的Cavalier,明天開始就可以好好洗個暢快了。


在等候開立診斷證明的過程中,醫生開始跟我們閒聊,醫生大概是看我這個小跟班每次就診都跟去,於是問我們:「你們夫妻感情很好喔?」我愣了一下,倒是Cavalier以很自然的口吻跟醫生說:「不是應該都是這樣嗎?」,醫生一聽還有點訝異地說:「有嗎?」呵呵!真不知道Cavalier打哪學的,怎麼越來越會講話了呢!雖然這話有點噁心,不過倒是滿對我的胃口就是了。

唉!女人啊!真是好騙,只消幾句話就給迷得團團轉了!喔!對了,既然出門了,我們就"順便"去文化中心對面得帕莎蒂娜烘培坊喝下午茶,下午茶本身倒是還好,沒有挺特別的,倒是利用難得的下午時光和Cavalier聊聊天,談談工作和我們未來的規劃,對我們來說才是特別又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