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專案出差到台中的關係,這個星期是Cavalier第一次離開Angus這麼多天,星期五一回到家Cavalier就對著Angus又親又抱的,像是要把這五天沒有抱、沒有親的都一次補個夠。看在我眼裡,真的是既心疼又感動。心疼的是Cavalier為了給我們更好的生活得要這麼辛苦的在外頭奔波,感動的是他對我的小情人的全心照顧與體貼。

這一年來,Cavalier的工作壓力一直都挺大的,常常連晚上睡覺說的夢話都是跟工作有關,昨天夜裡正當我因為漲奶準備起床集乳時,在一旁熟睡的Cavalier突然說了夢話,原本以為最近工作忙碌的他又為了工作煩心而說夢話,結果定神一聽我的大情人Cavalier竟然以超溫柔的口吻說著:「來~換尿布了喔!乖!」。是的,我沒聽錯,我想我的大情人在夢中正溫柔地準備幫我的小情人換尿布了,聽在我耳裡真的覺得好窩心,我想Cavalier真的很愛我的小Angus,才會連作夢都夢見要幫他換尿布。

既然,Cavalier連夢中都這麼想幫小Angus換尿布,所以當Angus換尿布的時間一到,我馬上大方地把這個機會讓給了還在半夢半醒有點不太清楚狀況的Cavalier,讓他能夠順利地"美夢成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