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Cavalier第二次過父親節,早在幾個星期前我就代替Angus詢問Cavalier想要什麼父親節禮物。當時只見Cavalier一副誠惶誠恐的表情,接連對著我說了好幾個「不用!不用!不用!」。原來Cavalier是擔心這次的父親節禮物又會像去年一樣,母子倆出主意,拿他當人頭買禮物,到最後還得要他自己出錢又出力的把禮物給買回來。所以今年說什麼也得要十分"客氣"地說:「心領了!心領了!」。

其實今年Cavalier的父親節禮物我和Angus老早就已經想好了。由於Cavalier這陣子為了專案的事情忙得昏天暗地的,很早就嚷著想要出國渡假去了。所以這次貼心的Angus要送給爸爸的是一張「初秋北海道幸福之旅兌換券」,憑著這張兌換券可兌換三人同行的北海道之旅喔。更重要的是,這次的整個行程可都是由Angus和媽咪一起共同策劃的呢。(真的!這陣子Angus都會陪在媽咪身邊一起研讀著旅遊書籍,而這小子的表達方式十分特別,對於喜歡的行程都毫不猶豫地大方撕下來方便閱讀,像是熱汽球、騎馬、泛舟和擠牛奶都深得這小子的心,一天得要看上好幾回呢。也因此還沒出國,就已經把一本旅遊書給搞得殘破不堪呀!所以這小子應該稱得是個十分盡責的旅行規劃師吧!)


親愛的Cavalier爸爸,希望你會喜歡我和Angus送的這個特別的禮物,我們更希望藉著這個禮物來表達我們對你濃濃的愛意與感謝。當然囉!更期盼著九月份我們三口之家可以有一次悠閒又美好的北國之旅。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要代替Angus謝謝爸爸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與付出,也祝福Cavalier這個最棒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上線順利!(我想爸爸現在應該很需要這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