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羊膜穿刺算是進行得很順利,肚子沒有疼痛或不舒服的感覺,在家躺著休息了三天,順利渡過危險期之後,便依照醫生的安排在星期一早上回診做檢查。當然這樣的安排也是自己第一次遇見,說來說去就是謹慎兩個字吧。

醫生透過超音波確認寶寶的狀況一切正常,也確認了我肚子裡的羊水已經回復正常的量了,所以一切看來應該是沒有問題了才是。醫生親切地問我抽羊水當天是否會緊張,我搖搖頭笑著回答著:「還好耶!」。醫生則表示應該是等候報告的過程比較緊張吧!是啊!打從做完羊膜穿刺,自己的心情就是七上八下的,雖然不斷告訴自己,寶寶一定會很健康的,但是報告沒有出來,就是放不下那顆心。

我親愛的寶寶啊!你一定要很健康喔!要給媽咪信心和勇氣喔!羊膜穿刺的危險我們已經一起度過了,接下來媽咪希望看到健康可愛的你喔!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