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的日子,今天的重點其實是看羊膜穿刺的報告,苦苦等待了多時,終於到了結果揭曉的日子,心情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一進入診間馬上問醫生羊膜穿刺檢查的結果,醫生老神在在且慢條斯理地翻閱著我的病例,然後精簡地說出令我們期待已久的答案:「正常,男性!」。儘管只有簡單的四個字,卻令當時的我,興奮地說不出話來,而在一旁的Cavalier則是不斷向醫生道謝,是啊!等到這樣的答案,我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一出了診間,Cavalier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和婆婆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我想真的沒有什麼比寶寶的健康更令人高興的吧。就連Cavalier也說這比加他薪水或升他職還要令人感到高興哩!

事後據媽媽表示,她聽到Cavalier告知結果的時候,高興得眼淚差點奪眶而出,我想這陣子大家都因為我的神經質而承受了好大的壓力,而Cavalier更是為了安撫向來神經緊張的我,努力壓抑自己緊張與不安的情緒,不斷地給我信心和勇氣。有了這樣的好結果,真的好令人興奮!

我親愛的家人們,謝謝你們這陣子對我的溫暖照顧與陪伴,讓我在不安的等候過程中,能夠不斷建立起信心;謝謝您們對我的包容與打氣,讓我在神經緊張的時候,不至於太過胡思亂想。我親愛的寶寶,謝謝你這樣的健康,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