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產檢的日子,至於第幾次產檢已經搞不太清楚了,應該是第八次吧!目前的週數也被醫生搞得有點迷糊,依照醫生的說法應該是33w+4d!不過依照我自己的算法呢,則是34w+3d才對!至於體重在刻意穿著輕便服裝下,總算比上次只增加1公斤,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的體重則已經增加了10.5公斤了。是的,小子!老媽為了你已經變成又腫又肥,行動又超級遲緩的大象了,你可得要乖乖地健康長大呀!

一進入診間,照例躺在床上露出圓滾滾的肚皮等候醫生來照超音波,醫生一看到我的肚子,居然驚訝的說:「哇!妳的肚子怎麼這麼大呀!」。我的老天!平常左鄰右舍的婆婆媽媽們看到我的肚子都說我的肚子特別大時,我都不以為意,沒想到今天竟然被"閱肚無數"的醫生說肚子大,我想那恐怕是真的很大了。Cavalier在一旁聽了覺得很好笑,而我則是隔著肚皮跟小子喊話:「小子!你最好是有乖乖長大啦!別讓你老媽的肚子白大了好吧!」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這樣大的肚子,會不會生完小子之後,就瘦不回來啦!儘管Cavlaier已經開出一公斤一萬元的補助條款,但是我對於自己是否能夠順利瘦回來還是挺懷疑的,畢竟依照我這種捨不得自己受苦的個性,美食當前,能否忍住?唉!恐怕到時候才知道吧!

檢查完,在我以龜速進行下床和整裝的同時,照例由Cavalier負責詢問小子的狀況。醫生說小子依舊比正常週數大上一週多,比同週數的寶寶大上200公克左右(O.S.:明明就跟你說我的預產期已經被你調整過了,你就是忘了改!當然小子每次都會大上一點啊!)。目前小子的頭圍:8.6CM,體重:2389公克,比起上次產檢大了509公克囉!小子,加油喔!你要健康長大喔!

問診完畢後,還抽血作了孕婦產前的B型肝炎檢查,希望下次看報告時,能夠看到正常的數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