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醫院出院回家作月子開始,Sanrio母乳製造工廠也就悄悄地開張了。為了還在醫院過團體生活的小子能夠喝到媽咪的奶水,母乳製造工廠簡直是火力全開不敢稍有怠慢。而為了寶貝小子的伙食,Sanrio家更是全家上下總動員,開始實施任務編組制。由大嫂擔任母乳工廠的執行顧問,負責傳授母乳工廠生產的技術與經驗;老哥和Cavalier充當黑貓宅配,負責每天快遞媽咪的愛心便當到醫院給小子享用;而Sanrio媽則負責母乳的品管與原物料的供應,為了讓寶貝孫子不至於斷糧並且喝到高品質的母乳,用每天六餐的豐盛月子餐,把Sanrio餵得營養又飽足,讓Sanrio的母乳工廠自從開張以來,產量日漸穩定,而且每天都有增加的趨勢,到目前為止已經可以有足夠的庫存可以製作母乳冰棒了。

除此之外,Cavalier更是發揮起他IE人的本質,盡責地排出母乳工廠的生產時程表,何時該消毒吸奶器,何時該擠奶都有安排,而他除了半夜起床陪我擠乳外,為了寶貝小子的糧食,Cavalier更是在旁賣力幫忙擠乳,也就因為如此,母乳生產過程中常會出現以下的對話。

Sanrio:「喂!輕一點好不好,你當你是在擠假乳喔!會痛耶!」

Cavalier:「喔!我怕我兒子斷糧啊!不用力點擠會不會不夠啊!我看護士小姐幫你擠的時候也挺用力的啊!」

Sanrio:「切~~沒良心的傢伙,有了兒子就忘了老婆了,哼!」


不過也就因為如此,母乳工廠的產量可說是日日創新高喔!
2/5 -> 290c.c.
2/6 -> 755c.c.
2/7 -> 890c.c.
2/8 -> 845c.c.
2/9 -> 1080c.c.

照目前看來,我想依照小子的食量暫時應該還不會有斷糧之虞,不過餵母乳是條漫漫長路,不知道這樣的穩定的產量能夠持續多久,希望Sanrio母乳製造工廠能夠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一本初衷努力經營下去,好讓我們的寶貝小子能夠喝到對他最好的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