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小子出生的第11天,正當大夥不斷納悶,平均7-10天可以脫落的臍帶,為何還固執地賴在小子身上不願離去時,一大早醫院育嬰室就打電話來告知,我們引領期盼的臍帶終於脫落了。於是跟醫院敲定好時間,就趁明天週休假期,Cavalier可以在家幫忙的日子,準備接寶貝小子回家囉!

這兩天大夥都很努力地將寶貝小子的東西整理好,不管是衣服、日用品、嬰兒床、甚至是照明設備等等都一一就定位,就等我們的最佳男主角回家驗收!

而我這個新手媽咪也準備好上緊發條,迎接寶貝的回家,儘管心中對於要"按奈"好這個小傢伙還是有許多的疑問,對於如何餵好母乳,如何包好尿布等瑣碎小事還有點不知所措,但是我還是滿心期待地希望早點和寶貝一起培養親子間的默契,我想為母則強,我應該可以辦得到的吧!

寶貝小子,我們一起努力吧!希望剛開始的磨合期不會太久,也希望你多包容我這個笨手笨腳的新手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