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ngus滿月的日子,一大早又是全家總動員開始忙著發送Angus的彌月禮盒,這次為了寶貝的彌月禮也是忙了好些日子,除了統計份數外,更因為高雄娘家、台中婆家、和台北的同事們都有幫忙做月子或送禮,所以光是彌月禮盒的挑選和寄送也是費了一番功夫。這次南部是選用彼得兔的彌月禮盒,北部則是阿默的蛋糕禮盒,至於中部我們則全權交給公婆處理。這次親身體驗之後才知道滿月要做的事情還是挺多的,不是當初想像的這麼簡單呢!

而總算可以出關的我呢?起床第一件事則是去家裡附近的髮廊把忍了很久沒有洗的頭給洗得暢快!呼!洗完頭的感覺真是神清氣爽,整顆頭感覺輕鬆許多哩!洗完頭回到家,Sanrio媽開始進行Angus的滿月儀式,先象徵性地剃頭,洗澡,接著穿上新衣戴上新帽,然後戴上象徵富貴的全套金飾,整個儀式才算完成。

親愛的Angus恭喜你已經滿月囉!媽咪不求你大富大貴,只希望你在成長的路上能夠健康、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