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us 出生51天
*體重:5.7公斤
*身高:60公分

不知道是因為吃藥還是加了配方奶的關係,Angus的臉這兩天看來確實是有比較白皙。由於Angus越來越知道可以先把藥含在嘴裡,然後再伺機吐出來這個方法,餵藥的難度也就越來越高,所以在幾天前我們就開始停餵退黃疸的藥。為了確定Angus的黃疸指數已經正常,昨天晚上決定再次到醫院驗一下黃疸指數好讓我們心安。

一到診間,我們馬上表示要幫Angus驗黃疸指數,醫生一開始還愣了一下,因為一般都是剛出生的寶寶在驗的,瞧Angus的體格怎麼也不像個剛出生的小Baby,後來醫生認出我們還笑著說母乳性黃疸應該是不用太過緊張啦!不過還是馬上幫Angus作個例行性的檢查然後開單要我們直接去驗黃疸。這次驗出來的結果Angus的黃疸指數已經降到了1.6,算是正常值了。拿著檢驗數值給醫生看,醫生表示一切都沒問題,要我們可以放心了。

緊張了一個多月的黃疸總算是正常了,看來又可以恢復全母乳生活了!Cavalier說為了慶祝Angus黃疸指數降至正常值以下,所以決定到TGI Friday餐廳慶祝慶祝!呵呵!根本就是為我們想輕鬆偷閒找藉口嘛!不過這個藉口倒是正合我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