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Angus的作息總是日夜顛倒,連續好些日子總是要耗到凌晨四、五點,小少爺他才肯乖乖就寢。我和Cavalier都封他是"夜店小王子",因為他晚上的作息跟泡夜店的人沒什麼不同,每天總是吃完宵夜後精神就來,眼睛圓滾滾地看呀看,食量也特別大,通常沒有撐到夜店打烊的時間是不肯睡覺。

這兩天,Angus不知道什麼原因,夜裡的脾氣總是特別大,哭鬧起來一點也哄不住,就連向來以好脾氣著稱的超級好把拔Cavalier也受不了小子的哭鬧,乾脆倒頭大睡,而我光是抱他哄他就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盡,所以超級希望小子可以提早睡覺,至少給我個3、4個鐘頭的不間斷好眠。今天凌晨00:30喝完奶之後,我就催眠似地在Angus耳朵邊輕輕告訴他:「小少爺!今天夜店不開店,你可以早點休息了喔!」真不知道,這小子是真的累了,還是聽懂我的話,體貼我這當媽咪的辛苦,喝完奶竟然只有小小哭鬧了一陣子,然後鳩佔鵲巢地賴在我的大床上小玩了一下,不到兩點鐘就打幾個大大的呵欠,乖乖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而且這一睡真的就到清晨5點多,Cavalier準備出門去台中前輕輕地跟小子打招呼時,小子才被吵醒。

這三個多小時的不間斷睡眠對我來說真是超級難得。真希望小子混夜店的作息可以就這麼改過來,這樣睽違多時的一覺到天明的日子應該就離我不遠了吧!而我大概也就出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