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嬤她們公會舉辦自強活動的日子,阿嬤也順便藉此機會來趟員工旅遊,所以除了要加班的苦命Cavalier、我和小Angus外,全家總動員,就連才五個多月大的小涵涵也要跟著去杉林溪自強活動呢!

我們家的夜店小王子小Angus大概以為他也要跟去吧!昨晚居然很反常地不到11點就乖乖睡覺,中間兩次的起床喝奶也都是喝完奶迅速入睡,不用哄也不用抱,超神奇地一點也不像他平常的作風。早上5點半原本應該還是熟睡狀態的他,居然在自動起床喝完奶後,就精神奕奕地,而且還興奮地就好像要出門去玩似的,比哥哥那兩個真正要去玩的小朋友還早準備妥當呢。

把他抱到阿公阿嬤的房間,這小子突然間就多話了起來,一直興奮地咿咿嗚嗚地跟阿公"說話",阿公問他是不是想要一起去,這小子居然還煞有其事地跟阿公對起話來,那個模樣還真是可愛!好不容易,大家都準備好要出門去了,我們家的小Angus還開心地揮動雙手以為自己也要一起出門去呢!

大家出門後,小Angus還呈興奮狀態,當我打到這裡的時候,這小子精神還很好地還躺在自己的床上咿咿嗚嗚地自言自語,還真的是一夕之間話多了起來呢!我的好小子,只要你乖乖地喝ㄋㄟㄋㄟ,專心地長大,等你再大一點媽咪就可以帶你跟大家出去玩了。對了!今天是媽咪挑戰"獨自一個人跟你在家"的任務,你可要乖一點,別把媽咪給累壞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