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星期假日大夥都有空,所以就來個全家總動員,以10個大人,1個小孩和2個小小孩的陣仗,前往「老四川」吃麻辣鴛鴦鍋。算一算,沒幾天的工夫,我和Cavalier已經是第三次吃麻辣鍋了,那種重口味的味覺享受,吃起來還真是暢快過癮呢!看來,不消多久的時間,我大概可以把懷孕期間忌口的份全部給吃了回來吧!

儘管自己餵母乳,但是一直以來,自己除了酒類和一些深海大魚有稍稍忌口之外,其他的東西幾乎是葷素不計地往肚裡塞,從來也沒管這樣的母乳味道Angus是不是可以接受,反正Angus從來沒有拒喝,那我也就當作這樣的味道不會讓Angus不喜歡。不過,就在傍晚時分準備幫Angus洗澡時,Cavalier脫著Angus的小手套,竟發現沾滿Angus口水的小手套滿是濃濃的麻辣鍋味,這還不打緊,沒想到就連頭皮上的汗珠聞起來都是麻辣鍋的味道。我的天啊!原來我吃的麻辣鍋還真的會忠實地反應在母乳上,而喝了麻辣母乳的小子竟然連口水和汗水都是麻辣鍋的味道!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想到這裡,突然想起昨天晚上我不僅吃了麻辣鍋,還喝了一杯熱拿鐵咖啡、數杯烏梅汁和一碗蜂蜜檸檬愛玉冰,不知道Angus對這樣的奇怪的综合母乳有何感想?看來,自己以後吃東西前還是得注意一下食物的搭配性,好讓小Angus的母乳味道好一點才行啊!不過能肯定的一點,小子應該還滿耐辣的,至少除了頭皮發汗外,對於媽咪的奶還是挺捧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