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睡到一半時,耳邊突然想起一陣熟悉的音樂聲,一時之間還會意不過來,起身一看,原來是掛在Angus嬰兒床欄杆上的三合一旋轉音樂鈴(如圖)正啟動著,正當自己疑惑著音樂鈴聲是怎麼被啟動時,突然發現一隻無影腳猛然一踢又啟動最下排的另一個按鈕,於是搖籃曲的音樂又翩然響起,沒錯,擁有這般好身手的人正是我們家的Angus。 由於當時的我還處於疲憊狀態,於是確定沒有問題後便又昏睡過去。只是,不知過了多久,自己在睡夢中,突然又聽見屬於大自然的蟲鳴鳥叫聲,起身問Cavalier確定不是作夢後,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的無影腳高手又更進一步,踢到第二排屬於大自然音效的控制鈕。這下子,我還真是完全清醒了呢!

一直以來Angus都有不錯的好腳力,從很多事情上可以看出端倪。比方說,床邊旋轉音樂鈴上的那幾隻可愛動物也不知道是哪惹到他了,總之Angus一直不太喜歡這幾隻不斷在他眼前轉呀轉的動物們,所以可憐的他們常常被Angus踢得晃來晃去的;另外,Angus的踢被技術也是一流,常常蓋著兩條被子的他,可以用他可愛的小肉腳連踢個幾下,被子就會乖乖地離他遠遠的,一點也不囉唆;而喝奶的時候,小少爺沒事也要踢上媽咪幾腳,所以媽咪很知道他的力道。有時候,換尿布時,自己會把小屁屁抬得高高的,顯示這小子的腳力和腰力都還不錯。只不過,媽咪實在沒想到,Angus竟然可以一腳踢到距離床墊少說也有30公分的音樂鈴按鈕上,而且還可以精準地啟動按鈕,這可真是讓媽咪大開眼界了呢!

我的小Angus,媽咪真的很好奇,你的無影腳功夫到底是打哪學的呢?難不成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狂踢媽咪肚皮時就已經開始偷偷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