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的無影腳高手-Angus知道床邊旋轉音樂鈴的好玩之處後,幾乎是玩上癮來了,連著幾天總是用他的無影腳在每個音樂鈴的按鈕上輪流踩按著,簡直是玩得不亦樂乎。經過這兩天的練習,最上排的按鈕對他來說也變得是輕而一舉的事,只要小屁股輕輕一抬,想聽什麼音樂可都是隨他高興了。

今天早上,Angus更是自得其樂地當起DJ,睡醒後的他不哭也不鬧地一個人躺在嬰兒床上開始認真地用腳踩著每一個音樂按鈕,而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我和Cavalier只聽見一會兒是搖籃曲,一下子換成了世界名曲,偶爾還會出現蟲鳴鳥叫聲和聲控模式,整個房間也因為這個小DJ的熱情演出而顯得熱鬧極了。現在,不僅無影腳發揮作用,就連可愛的小胖手也沒閒著,床的另一邊綁著的搖鈴玩具也成了最佳的配音樂器,只見Angus一腳踹著音樂鈴的按鈕,一手輕拍著搖鈴玩具,就這樣,把在週日想賴床的把拔和媽咪硬是給叫醒來看他精采的表演。

因為我們小DJ的熱情演出,架在嬰兒床邊的旋轉音樂鈴才沒幾天的工夫,就已經被踹得歪歪斜斜的,原本Cavalier買這款音樂鈴是看上它的三合一功能,可以持續玩到兩歲甚至更大一些。我看Cavalier果真不了解他的兒子,以他的無影腳功力看來,不消多久這個音樂鈴大概就會被他玩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