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帶Angus出遊的日子,儘管Angus這星期因為端午節放假的關係而把生理時鐘給弄混了,我們還是依照慣例出門兜風去。下午,原本計畫和哥哥他們一家子三遊美術館,或是到科工館逛逛的,不過就在我們幫Angus換穿姨婆買的新衣服時發現70cm size的衣服穿在Angus身上變得像是緊身衣,小肚肚更是繃得緊緊的時,我們緊急改變計畫決定到新光三越換衣去,當然另外一個原因是這樣的艷陽高照天,走在戶外,應該是挺累人的。

一到了新光三越我們先到七樓的東森咖啡廳報到,是的,週末假日可是媽咪的咖啡日,只有這幾天才可以喝咖啡過過癮哩!東森咖啡廳依舊是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我們又在那過了一個還滿悠閒的下午時光。有趣的是,Angus又再度表演坐在Cavalier的腿上睡著的工夫,此舉還引來咖啡廳店員小姐的一陣驚嘆,紛紛呼朋引伴來觀賞小子的真功夫,ㄟ~媽咪應該考慮來收個門票費的喔!喝完下午茶,我們心滿意足地上樓換衣去,原本只打算換同款式80cm size就好,沒想到店員小姐熱心的問我要不要考慮其他款式,而早被櫃上鮮豔可愛衣服給迷惑的媽咪,就這樣給撩了下去。原本計畫不用花上一毛錢的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又補了不少錢,店員小姐,你還真厲害啊!對了!今天媽咪聽到了一個新的形容詞,專櫃的小姐對著Angus的小肥手說:「哇!好可愛的蓮藕手喔!」呵!有點奇怪,不過倒還滿貼切!



好不容易離開了敗家聖地,也到了Angus喝奶的時間,於是又借用了新光三越十分陽春的哺乳室餵奶,Angus大概是因為好奇的關係喝奶喝得並不專心,時而東張西望,時而對著我微笑就是沒能認真喝奶,好不容易餵完奶、換完尿布,老哥也打來電話確認了一起到TGI Fridays用餐的行程。其實,本來今天晚上的計畫是到屏東「大富」吃日本料理的,不過考慮到今天老哥他們不僅帶著翰翰和涵涵,還有隔壁鄰居的兩個小朋友,這樣一行人要到屏東去聽來就有點累人,也才會臨時改變計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