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紀錄,請參考【4M】充實的週日 (上)

TGI Fridays其實是我和Cavalier都很喜歡的一家餐廳,它更是我在美國求學時期和好友Anna三不五時會光顧的店,還記得喜歡嚐鮮的我們總會在週末假日到各個特色餐廳用餐,除了大啖異國美食外,還藉著這樣輕鬆的時光聊聊天、抒解唸書的壓力,現在回想起,還真是令人懷念。回歸正題,今天Fridays的Quesadillas和Fajita我覺得都有點不太對勁,少了熟悉的Salsa醬,取而代之的是一小坨蕃茄丁。之前還因為「冒煙的喬」用美奶滋取代酸奶酪的作法,大大稱許Fridays的,沒想到今天的表現就有點小失望了,不過整體氣氛還是營造的十分成功,而涵涵和Angus更數度被誤認為是雙胞胎,還有一位外國人熱情的跑來問說可不可以摸摸可愛的涵涵呢。



用完餐,今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的嗎?那可不!我們一行人又來到大立伊勢丹百貨,因為一整個晚上翰翰的心思都放在R樓,如果不去滿足一下,我們大概是回不了家的。來到了大立,依慣例還是先到哺乳室報到,大立果真是貴婦之店,哺乳室的設備和環境就是比新光三越和SOGO還要來得好,只是Angus還是玩得成分居多,完全不顧媽咪的漲奶之痛!喝完奶,小逛了一下,並和翰翰他們會合後才結束今天的行程準備回家。



今天坐在安全座椅上的Angus有著小蜜蜂的陪伴,果真安靜許多,今天不僅盯著小蜜蜂直直看,還會把掛在汽座上方安全帶上的小蜜蜂滑來滑去,不然就是拍出聲響來,總之,是玩得開心極了而忘了自己坐在汽座上了呢!另一個有趣的發現是,Angus的右手一直緊緊地抓著在他上方為了固定汽座而繫上的安全帶,看著他可愛的小肥手抓著頭上方的安全帶,那樣子就像是搭公車的人因為怕跌倒而緊拉著拉環一般,看得我和Cavalier都覺得好笑。Cavalier更對著Angus說:「Angus呀!把拔開的不是公車,況且你身上已經有兩條安全帶了,把拔的開車技術沒有恐怖到讓你得要緊緊抓著安全帶不放啦!」。更神奇的是,Angus就連回家的路上累得睡著了,手還是高舉著牢牢抓著安全帶不放,真好奇Angus的手難道不會痠嗎?



今天新發現,原本喜歡「安咕咕~」的Angus,到了晚上居然改口「安噗噗~」了,洗澡的時候一直「安噗噗~」個不停,當然啦!最後的確是噗噗(便便)了,呵!難不成這是廣東腔的「俺噗噗~」,這什麼跟什麼啊!不知道ㄆ或ㄅ的音對BABY來說是不是比ㄍ的音來得難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