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奶嘴】 
昨晚Angus睡得並不好,除了第一次睡眠時間較長外,之後大約都是睡了一個鐘頭就起床,一起床就開始尋奶反射,媽咪只好起身餵奶,就這樣接連幾次每隔一小時就餵奶一次,把媽咪搞得精疲力盡的,一點睡眠品質也沒有。而Angus喝到最後大概是因為太飽了竟然還溢出奶來,讓媽咪又忙著清理。我想,Angus的尋奶反射應該是尋求安撫的成分居多,並不是真的餓了想喝奶,只不過吸了幾口媽咪就有了噴乳反射,而在盛情難卻之下,也只好喝下去了。如果是這樣的話,真不知道該不該考慮讓Angus吸安撫奶嘴了呢?

【小情人】
今天早上不到八點鐘,Angus尋完乳後竟然睡意全沒了,眼睛睜得大大的,擺明了就是要人家陪,睡意還很濃的媽咪只好把他抱到大床上讓他躺在身邊,沒想到Angus竟然伸出肥肥的小手來握住媽咪的大手,邊握還邊搖著,然後還用很認真的眼神看著媽咪,而當我們四目相對時,媽咪還真有跟情人約會的甜蜜感覺呢!媽咪的大手握累了,Angus還會把媽咪的整隻手緊緊的抱著,然後再送進嘴巴裡,不斷地吸吮著,那種表情真的好認真好深情,看得媽咪心都醉了呢!Angus呀!你真的是媽咪的小情人,你那深情款款的眼神,早就把媽咪的心給擄走了呢!

由於Angus的早起,讓感冒還沒痊癒的媽咪有點昏沉沉的,媽咪只好把他交給一樓的親友團們照顧,然後上樓補眠。接著晚上媽咪又出門跳舞去,所以今天一整天抱Angus的機會並不多。晚上跳完舞回到家餵Angus喝奶時,只見Angus喝沒幾口奶,就停下來一直不斷地看著媽咪,然後對著媽咪微笑,像是在告訴媽咪他好想媽咪,讓媽咪好感動好感動呢!剛剛一邊餵著奶,一邊想著,我是何其幸福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和Angus作親密的互動與接觸,可以抱著Angus滿足他的需求,可以和他四目相望,時時刻刻地告訴他,媽咪有多麼的愛他。別問我母乳餵到什麼時候,我想我會餵到Angus不想喝為止。

【新發現】
剛剛的新發現,Angus坐在我的腿上時,小肥手可以握住他自己的腳板囉!而且還握得挺自然的呢!大嫂說依照涵涵的經驗,下一步應該就會抓起自己的腳開始啃囉!Angus!加油喔!期待你每天帶給媽咪的不同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