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身高:69cm
* 體重:9.2kg
* 頭圍:41cm

今天是Angus施打三合一疫苗第二劑的日子,儘管外面下著超大雨,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如期進行,一來是Cavalier剛好在家,不用再麻煩大哥載我們去,二來我們總覺得預防注射的時間還是不要拖延的好。出門前,事先打了電話確認今天是否為孫主任看診,結果預約掛號居然已經到了80號了,小姐建議我們現場掛號會快一些。

在大雨中,我們一家三口就這麼出發到醫院去,一路上雨下個不停,甚至已經有一些地方開始積水,真的好誇張。當然更誇張的還不只這樣,我們到了醫院停車場居然只剩下一個車位,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之前產檢時總覺得這家醫院的好處之一就是停車方便,怎麼下雨天大家都躲到醫院來了呀?

現場掛號果真快上許多,才等了4號就輪到我們了。今天Angus的心情特別好,醫生北北幫他聽診時,這小子還不時對著醫生北北露出燦爛的微笑,讓醫生北北驚訝地說:「哇!你怎麼這麼高興啊!」。醫生表示Angus長得很不錯,發展得也很好喔。看完診,有經驗的媽咪因為擔心口服疫苗服用後30分鐘內不能吃東西,會讓小少爺因為肚子餓而發脾氣,於是借了醫院的哺乳室先為飽Angus再說。

喝完奶的Angus興奮極了,一點都不知道自己今天到醫院是要打針的呢。躺在病床上等待打針的時候還以為我們是在跟他玩,開心得不得了,還一直笑咯咯地,就連護士阿姨把針打到右大腿上時,臉上居然還掛著笑容,一直到針都拔出來幾秒鐘了,我們這位小少爺才知道痛地唉了幾聲,阿嬤說大概是肉比較多所以反應硬是比別人慢一點吧!今天Angus的整體表現很好,回程的途中還乖乖地躺在安全座椅上玩著小蜜蜂,當然啦!還是一樣很不給把拔面子,一隻手還是牢牢地抓著安全帶不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