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四個月的Angus越來越懂得與人互動,模樣和動作也越來越可愛和有趣了。喝奶對Angus來說應該是件和睡覺等同重要的大事,平均一天得要喝上8~10次左右,所以賴在媽咪胸前的時間還挺多的,越來越大的Angus喝奶時的怪招一堆,逗趣和誇張的模樣和表情,總是惹得大家笑呵呵地!

【誇張的Angus】
Angus喝奶的時候聲音總是很大,通常都是唏哩呼嚕,Cavalier總笑他是在吃日本拉麵,一點都不像涵涵的秀氣與安靜,女生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呢。除此之外,Angus喝奶時多數時間也很會碎碎念(Cavalier自己承認,這個性可是100%遺傳到他們家),每次喝奶時就很"多話",一個人"咿咿啊啊、呣呣呣"地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當然啦!我這個三八的媽咪總會很配合地說著:「喔!這樣啊!」、「嗯!好啊!」等之類的回答,一副知道他在講什麼的樣子。呵呵!如果我真的聽懂的話,大概可以移民火星了吧。不僅如此,Angus有時還會很激動地,手腳並用又是抓媽咪的衣服,捏媽咪的肉肉、又是扭動身體的,動作之誇張,連媽咪都忍不住覺得他以後有往諧星之路發展的潛力呢。總之,喝奶的Angus是異常忙碌就是了。

【小氣的Angus】
Cavalier由於每個星期只有weekend的時候可以看到Angus,所以每次回來總是想把握時間待在Angus身邊,就連喝奶的時候也不放過。Angus喝奶時,Cavalier總喜歡蹲在一旁看著他的寶貝兒子喝奶,只是,小氣的Angus每次看到他老爸蹲在一旁看著他喝奶時,情緒就會顯得焦躁不安,甚至乾脆用媽咪的衣服蓋住自己的口鼻和眼睛,一個人就這樣悶在媽咪的胸前快速的喝奶,一邊喝還一定要碎碎念一番,那種模樣就好像是怕人家搶了他的糧食一般,真是有趣極了。每次Cavalier看到他這副模樣,總是很認真地對他說:「那個腥味很重的奶全部都是你的,把拔沒有興趣,不會跟你搶啦!」然後還一邊想把蓋在他頭上的衣服給掀開,不過不太放心的Angus還是會選擇矇在衣服內吸奶,搞得我只好要Cavalier遠離Angus,讓他能夠專心喝奶。

餵喝母乳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儘管Angus有時候牛脾氣發作,會要媽咪站著邊搖他邊餵奶,讓媽咪很辛苦。不過,看著他那麼信賴媽咪地躺在媽咪的懷裡等著喝奶,還這麼地捧媽咪的場,每次總是唏哩呼嚕地喝著媽咪所製造的母乳,那種幸福的感覺實在是不言可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