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Angus十點鐘就上床睡覺了,我和Cavalier用google talk時還擔心會不會這一睡,又像前天晚上一樣,凌晨一點多起床後就不睡覺呢!兩個人還說如果這樣的話,不就又回到滿月前後「夜店小王子」的情況一般,那我大概就要隨時就備戰狀態了呢!還好還好,媽咪的心戰喊話奏效了,我可愛又貼心的Angus竟然很配合地一睡就睡到了凌晨三點鐘才因為肚子餓而起床,喝完奶不用搖也不用哄,就自己迅速地乖乖睡著了,之後也睡得很安穩,肚子餓了也只是稍微哼個幾聲,真的是很體諒媽咪的身體不適呢!媽咪因此很安心地睡了個好眠,今天早上起床果真燒也比較退了,骨頭也不酸痛了,除了有點流鼻涕和咳嗽外,整個人清爽許多,真是太好了。

昨晚一整晚因為擔心把感冒傳染給睡在身邊的Angus,所以只好戴著口罩入睡,這一戴還真有點不舒服,老是有種戴著眼鏡睡覺的奇怪感覺,常不自覺地想把眼鏡摘下來,真是不習慣呢!希望自己的感冒趕快好起來,不然天氣這麼熱,再這樣長時間戴著口罩大概會受不了吧!我可愛的Angus,媽咪真的沒有白疼你喔!謝謝你幫媽咪這麼大的一個忙,貼心地讓媽咪好好地睡了一覺,媽咪好謝謝你喔!希望你繼續保持下去,每個晚上都可以乖乖地睡覺,正常的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