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六)天氣晴
由於之前媽咪幫Angus買的衣服已經調到貨了,所以我們決定一家三口到新光三越取貨去。停好車後我們馬上到七樓的東森咖啡報到,大概是正直中午用餐時間,咖啡廳的客人還不少,不過比起美食街的熱鬧吵雜與濃濃油煙味,這裡的用餐環境算是十分舒適的了。我和Cavalier點了餐準備吃頓飯、喝個咖啡,好好地放鬆一下心情呢!

可是,今天的Angus一直不肯乖乖地讓我們坐著抱他,儘管已經有點累得想睡覺了,但是一下子看到這麼多人說什麼也要硬撐起精神來,最後還因為太過興奮竟然在咖啡廳裡忘我地大叫呢。這讓已經熟識他的店員阿姨們都笑著說:「破壞形象喔!原本店裡最乖的寶寶怎麼今天這麼HIGH啊!」。不僅如此,小少爺說什麼都不讓爸拔和媽咪坐著抱他,一定得要站起來走動走動才行,於是我們輪流抱著到七樓逛街去,就這樣繞個幾圈,好幾個專櫃的叔叔阿姨都認識Angus了,還一直跑來逗Angus玩。好不容易玩累了、叫累才在把拔的肩膀上睡著了。把拔這才有時間可以看看雜誌休息一下,媽咪則是上樓拿衣服,換贈品,還跑到隔壁SOGO去拿已經欠了很久的紀梵希會員點數兌換禮。就這樣跑上跑下,忙進忙出搞定一切之後,才帶著小少爺回家去。今天的Angus表現不好!要改進喔!



6/18(日)天氣晴
原本打算帶Angus到戶外走走的,只是外面的天氣好得太過離譜,有點熱得令人受不了,這樣的天氣到戶外去大概會被烤焦,所以還是乖乖地在家裡看電視、吹冷氣比較實在一些。傍晚時分,Cavalier的麻辣鍋癮大概又犯了,明明幾天前才去過「鼎王」的他,卻一直想去「老四川」吃點重口味的,於是一家三口說走就走,就跑到「老四川」吃麻辣鍋去。原本在車上舒服地睡著的Angus,一到了「老四川」精神又來了,說什麼也不肯乖乖地躺在嬰兒車上而要人家抱抱,由於是吃麻辣鍋,所以我們格外小心,只能兩個人輪流吃,當一個人在吃的時候,另外一個人只能抱著Angus邊流口水,這一餐吃下來,Angus也被我們換手換了好幾回呢!我想,店員們一定覺得這兩個人未免太過貪吃了點,一頓飯吃得這麼辛苦竟然也在所不惜。好不容易,Angus玩累了,竟然再度表演坐在媽咪腿上打盹的真功夫,這可愛的模樣又引起其他桌客人的注意,一時之間,我們這桌又快成了「老四川」的熱門景點了呢!

吃完麻辣鍋,原本Cavalier想帶我們繼續去喝咖啡的,怎知停車位實在有夠難找,再加上Angus的肚子已經餓扁了,已經無法久候,所以只好先把車停在路邊讓小少爺喝奶,喝完奶停車位還是沒有找到,所以還是回家去囉!原本一直覺得我們家的車挺大的,不過,這次在車上餵Angus喝奶才覺得位子好小,因為安全座椅就已經佔了兩個人的位置,所以抱著Angus只能側身餵奶,還真是訓練媽咪的腰力呢!我們的車子還開沒幾年,該不會這麼快就要換車了吧!



【新招上市】
這兩天喜歡說「安噗噗~」的Angus又有新花招了,常常說到最後一個「噗」的時候會順便把口水給噴了出來,把抱他的人噴個滿臉都是口水。Cavalier剛回來時還不知道這小子的厲害,還和小子四目相望看個沒完的,沒一會兒功夫馬上被噴得全是口水。Cavalier直唸Angus沒禮貌,還問我們是誰沒事教他這個動作的。我說Cavalier,這動作可是咱們家小子自創的,說真的這種事情真要我們教我們還教不來的呢!你可就別想太多了吧!至於那個口水就當作兒子幫你免費敷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