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紀錄,請參考【4M】飽受驚嚇的Angus (上)

【6/25發燒又吐奶】
白天跟著把拔和媽咪去吃日本料理和喝下午茶的Angus一切都很正常,只是到了晚上開始又變得有點哭鬧,洗完澡後在半夢半醒之間還大吐奶,這回吐得連鼻子、眼睛都噴到了,那種難受的感覺是可想而知的,一陣狂哭之後,我們又幫Angus洗了一次澡,這才稍稍平復Angus不安與焦躁的情緒。一整晚,Angus睡得並不安穩,到了凌晨兩點多鐘體溫開始升高,這一回竟然升高到了38.3度上下,於是我們決定把孫主任開的退燒藥給Angus吃,沒想到吃沒兩口,Angus又吐了出來,這回不僅地板溼答答了,我的肩膀和背部全濕透了,原本想稍微整理一下讓Cavalier先抱著Angus安撫一下的,沒想到一過Cavalier的手,Angus哭鬧得更大聲,跟平常愛黏在把拔身上的情況完全不同。而我只好簡單換好衣服跟Cavalier換手。

既然不吃退燒藥,只好上樓跟大哥要了退熱貼貼在Angus頭上,至少舒緩一下不適,順便控制一下體溫不再升高。這時的Cavalier也因為放心不下Angus而決定不去上班。這一折騰又是清晨四點多鐘,Cavalier開始覺得是不是因為他的緣故導致Angus的不舒服,不然為什麼沒來由的一到了夜晚Angus就是不願意讓他抱抱。好不容易熬到了早上,讓Angus吃了包退燒藥,這下發燒的症狀總算是退了,整個人精神看來也還算可以,雖然看得出來有點疲累,但是情緒上大致還算平穩,逗他也會笑,跟晚上比起來算是好很多了。

【6/26再度求助超自然力量】
由於Cavalier一直懷疑Angus不尋常的哭鬧會不會是因他而起,畢竟Angus確實是從上星期五Cavalier回來後才不舒服的,另外一個奇怪的現象是一到了晚上Angus說什麼也不讓Cavalier抱,每抱必哭,讓Cavalier不僅困惑不已也感到十分受傷。在苦無對策之下,我們決定再度求助「超自然力量」,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夠讓這幾天不尋常的情況可以解除,只是這回去求助的人換成了Cavalier。沒想到,Cavalier回來後表示的確是有卡到不乾淨的東西,這下似乎很多現象可以得到了解釋。晚上的Angus體溫正常,儘管不那麼哭鬧,但是睡得仍不安穩,有好幾個鐘頭的時間一直都是含著媽咪的ㄋㄟㄋㄟ邊吸邊睡的,而媽咪也藉這個機會學會了躺著餵奶的方法。一直到了清晨四點多鐘,矛盾的Cavalier心裡儘管放心不下Angus,卻又不免擔心Angus這樣不安的狀況是因他而起,會不會他一離開Angus就好一些?於是就在這樣矛盾的情緒中掙扎著,到了近六點鐘,Cavalier打算自己開車北上,至少可以避免因搭車接觸複雜的人群而影響了Angus。臨行前,Cavalier看著寶貝Angus,不斷地向Angus道歉,Cavalier總覺得都是因為他才讓Angus這樣飽受折磨的。

【6/27情況好轉】
Cavalier去上班後,Angus或許是因為累了,總算是可以躺在媽咪身邊好好地睡了一覺,這一覺起來已經是上午十點多鐘了。起床後的Angus神清氣爽,又回復到平常時話多又可愛模樣。到一樓會客時,會玩也會笑的,整個人的狀況似乎好轉許多。中午也乖乖地睡了午覺,讓媽咪也可以寫寫東西,記錄一下這些天的點點滴滴。雖然晚上的狀況還不清楚,但是媽咪還是希望這一切到此告一段落,Angus可以恢復之前活潑又可愛的模樣。儘管科學發達,但是我仍相信宇宙間仍有一股「超自然力量」的存在,那是一種難以用科學的眼光和角度來解釋的奇特現象,能不相信嗎?在這個時候,我還是選擇相信,畢竟那是多了一種機會與方法讓我們可以去面對與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