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6/27晚上Angus成功地完成向右第一翻之後,這小子沒事就愛練習翻身動作。不過,這樣的翻身練習倒不是每次都能成功,有時翻不過去手卡住的時候,總會自己氣得哇哇叫的;偶爾運氣好一翻就過去的時候,自己趴在床上就會露出很得意的笑容,那模樣還真是可愛。前天晚上,Cavalier回來想要看看Angus的翻身表演,怎知Angus大概認為自己的技藝還不夠純熟,總之就是不合作地說什麼也不想翻給爸爸看,讓爸爸好生失望呢。

晚上睡覺時,Angus依舊是睡在爸爸和媽咪的中間,怎知這小子到了半夜時分常常沒事就來個翻身練習,只是明明我這個障礙物就擋在他身邊說什麼也不可能翻得過身來。但是,任憑我怎麼勸阻,這個執著的小子說什麼都一定得要翻過身來,所以大半夜的,一個睡眼惺忪的媽咪就得要起身讓出空位,讓這個好學不倦又有執著個性的Angus進行翻身練習,練習完為了避免吵到熟睡中的爸爸,還得要小小聲地拍拍手,鼓勵這個很"呷ㄅ"的小子。

由於媽咪一直都是睡在Angus的右邊,這陣子開始躺著喝奶的Angus也練就了一身向右索奶的好功夫,所以成功第一翻也獻給了右邊。然而就在剛剛中午12點左右,Angus閒來無事跟著爸爸躺在床上玩耍時,Angus竟然成功地完成向左翻身的動作,儘管小手還是有點卡住得要爸爸輕輕的幫忙,但是這個超級得意的小小孩依舊在完成翻身動作趴在床上時,露出開心的一笑。而這次總算是讓Cavalier親眼目睹寶貝兒子的成功一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