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Cavalier回來度周末,晚上睡覺時Angus依照慣例還是跟著我們睡大床,小小的枕頭很公平地擺在我們兩顆大枕頭的中間。儘管如此,睡著的Angus不管枕頭擺放的位置硬是側著身往媽咪的身上擠,就這樣讓出了大半的空間給把拔來睡,讓媽咪只能側著身小心翼翼地睡在僅剩的窄小空間裡,睡前還得要叮嚀把拔幫我拿把椅子靠著床邊,免得我睡夢中不小心ㄧ翻身給翻下床去了。

就這樣連著幾天Cavalier在家的日子,Angus就這麼一改之前只有索奶時才會翻過身來找媽咪的睡覺習慣,一連幾個晚上都像橡皮糖似的緊緊地跟媽咪相擁而睡,儘管抱著可愛的小人兒入眠心中覺得甜蜜蜜的,但是這樣讓媽咪像個小媳婦般縮在小小的位置裡不怎麼舒服地睡著,還是讓媽咪在睡不著時,眼巴巴地望著因為有著寬敞睡眠空間而一夜好眠的Cavalier小小地羨慕著。

昨天星期一一大早Cavalier到台中出差去後,晚上又回復到只有我跟Angusu一起睡覺的日子。昨天晚上只見Angus不理會身邊的媽咪,一個人很有個性地時而採豪邁地大字型睡法,時而向右側著身睡著,反正就是離媽咪遠遠的,一個人享受著原本屬於把拔的那一半寬敞的空間。只有在半夜肚子餓時,用力翻過身來拉著媽咪的衣服索奶喝,或是在睡夢中出其不意地翻過身來撞到媽咪,媽咪才會感受到原來還有個小小孩睡在媽咪身邊呀!

當我跟眾親友團描述Angus這特別又可愛的舉動後,我下個結論說:Angus真是個孝順的乖小孩,知道把拔賺錢辛苦,所以把拔回來度周末的日子裡,再怎麼樣也要讓位給把拔睡覺。不過,眾親友團們則有不同的解釋,他們說應該是Angus擔心最愛的媽咪給把拔搶走了,所以把拔回家的日子,說什麼也得要把媽咪顧好,所以自然是巴著媽咪不放囉!呵呵!不管哪個解釋媽咪都很喜歡,只要知道我們的寶貝愛著我們,管它是心疼把拔或是愛媽咪,媽咪都會欣然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