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前天(星期五)晚上回家的Cavalier,因為客戶的關係硬是留下來加班了一天,所以到了昨天晚上才從台中趕回來。原本還擔心已經兩個星期沒見到把拔的Angus會因為認不得把拔而不願讓把拔抱抱或是會因為不熟悉而哭鬧。沒想到,Cavalier一進家門還沒出聲,Angus看到把拔就馬上抱以燦爛的笑容,把拔稍微逗他一下,就咯咯咯地笑開懷,讓把拔一下子把工作的辛苦都給拋到了腦後,果真是父子情深呢!

而最近作息相當固定,大約晚上11點多就可以乖乖上床睡覺的Angus,昨天晚上卻一反常態地精神超好而且心情超high的,一直在床上跟把拔玩得不亦樂乎,到了晚上12點多卻一點也沒有想睡覺的跡象,玩著玩著看著把拔就是自顧自地開心地笑著。凌晨一點多準備哄著有點累卻仍然捨不得睡覺的Angus入睡,躺在我們中間的他,看著左右兩旁的我們,很公平的向右手邊轉身拉著媽咪的手笑一下,然後再向左轉身拉著把拔的手深情地笑一個,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覺得怎麼今天這麼特別,把拔和媽咪都陪在他身邊似的,感覺得出來這個六個多月大的小可愛心情真的很好。

至於昨天晚上是不是有讓位給把拔?這個眾親友團都很好奇的問題。答案是:當然有囉!這個睡著了的小可愛很執著地賴在媽咪身邊,而且還很努力地把媽咪逼到了床的最邊緣,讓媽咪再度像表演特技般靠著身體側邊的力量不怎麼舒服地睡著,半夜起床喝個水之後,這個小子索性把媽咪僅剩的一丁點小位置也給佔去,讓媽咪連側身的位置都沒有。還好把拔即時發現,把這個熟睡的小子挪個位置,然後再跟媽咪換邊睡,媽咪這下才有個小小的位置可以睡覺。只是沒一會兒功夫,這小子在睡夢中大概是自動感應到媽咪和把拔的位置互換,於是很自動的又再度靠到媽咪身邊,讓出寬敞的位置給把拔。我說,孝順的乖兒子!媽咪知道父子情深的你心疼把拔上班賺錢的辛苦,所以把拔回來說什麼也要對把拔好一點。可是念在媽咪每天讓你無限暢飲母乳的份上,可以別做得這麼明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