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原本打算和哥哥一家子去開發新的日本料理店的,不過由於翰翰身體不太舒服,所以臨時取消了。而已經準備好要出門的我們就決定到MOS漢堡用餐去。MOS漢堡是爸爸和媽咪住在台北時很常去的一家店,由於當初台北住家隔壁就有一家MOS,所以幾乎每一個週末的早晨爸爸和媽咪都會在那享用可口的現做早餐,兩個人就這麼吃著熱騰騰的早餐,悠閒地看著雜誌、隨意地聊著天,度過很棒的週末早晨的時光。回到高雄後,每次產檢完,爸爸也會帶著媽咪到MOS一邊享用早餐,一邊討論著在醫院時和Angus小baby透過超音波見面的點點滴滴,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所以,MOS對我們來說可以說是充滿著很多美好回憶的地方。

今天帶著Angus造訪MOS,主要就是要讓Angus知道這個當他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就常光臨的店,也讓他熟悉一下這個以後我們應該會常造訪的地方。初訪MOS的Angus表現可說是好極了,乖乖地坐在爸爸的腿上好奇地四處張望著,不吵也不鬧的,讓爸爸和媽咪可以好好地用餐,一起回憶著曾經在這裡的美好時光呢!不過就在媽咪把Angus接手過來抱著時,突然聞到一股異味,感覺上似乎是Angus便便了,而才在跟爸爸偷偷講說Angus好像嗯嗯了,爸爸就語帶肯定的說:「沒錯!是嗯嗯了。」,正當媽咪還在好奇爸爸怎麼這麼肯定時,爸爸就補了一句:「便便已經露出來了耶!」。媽咪定眼一看,我的天啊!這下可真的是氾濫成災了,而今天美好的時光也到此告一段落。儘管對於便便外露這檔事百思不得其解,不過媽咪和爸爸還是火速地抱著Angus往洗手間去,只是MOS的洗手間空間很小,也沒有尿布檯供我們使用。媽咪情急之下,只好拉了把大靠背椅到空間較大的洗手檯區,開始幫Angus清理一番。

這一清理,才知道"災情"慘重,兩天沒有便便的Angus果真是趁著這次機會一次解放個夠,早在出門前媽咪就有預感,Angus會在外面便便,只是沒想到真的就這麼準地發生了,我看以後還是別亂想的好。媽咪和爸爸就這麼硬著頭皮,顧不得來往洗手間人群的異樣眼光,埋著頭努力地清理著,好不容易把這小子的屁屁給清理得差不多後,媽咪開始拿著紙巾去清理座位底下Angus的傑作。Angus外露出來的排泄物比媽咪想像的還要多,媽咪蹲在桌子底下擦了又擦,洗手檯區來來回回了好幾趟,好不容易才把地板給擦乾淨。這時候,爸爸也帶著已經清理完畢的Angus回到了座位稍作休息。爸爸和媽咪坐在位置上,回想起剛剛的狼狽樣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可是爸爸和媽咪第一次在公共場所做這麼丟臉的事情,為了Angus我們的臉皮可說是越來越厚了。不過,對於坐在隔壁正在專心做著語言交換的日本美眉就實在很抱歉了,一來是要肯定她的定力,能夠在這樣混亂的場面中,依舊面不改色地專心地和台灣美眉對談著。真的是對不起啊!

儘管已經把Angus的屁屁清理得差不多了,不過由於沒有多帶一套外衣在身邊,我們還是決定趕回家幫Angus洗個澡換個衣服。就這樣,一家三口有點狼狽地離開了MOS,我說Angus啊!你還真是多禮,初次和MOS見面就送給人家這麼大的禮,會不會太過慎重一點呢!我看這家MOS短期內,我們大概是無顏再光顧了。回程的途中,我們在想Angus是不是覺得爸爸和媽咪的日子過得太清閒了,所以得要這樣三不五時一次來次震撼教育測試和訓練一下爸爸和媽咪的應變能力和體能。不過這次的經驗倒是告訴我們兩個新手爸媽,如果小子兩天沒有便便了,那還真的要皮繃緊一點,因為可是隨時都會有狀況發生的。另外,以後出門得要記得多帶一套衣服出門,以備不時之需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