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精力旺盛的Angus在暢飲完媽咪的奶水後,竟然說什麼也不肯乖乖睡覺,躺在床上沒一會兒功夫就翻過身來趴在床上,自顧自地又叫又笑地玩了起來。媽咪眼看這小子不是三兩下功夫就可以睡得著的,所以只好在床上邊看著東京旅遊書,邊和他有一搭沒一搭地玩著。

這小子一開始還只是左右側輪流翻身,左邊翻完換右邊,換邊翻身之前,還會先翻回來平躺休息一下再翻。由於阿嬤已經事先幫媽咪將床一邊的防護措施給搞定,所以一下子床變大許多,儘管這小子不停地在床上翻來滾去,媽咪倒也還不用太過擔心這個每翻一次身得要休息一下的Angus,照這樣的翻身進度,媽咪應該可以來得及比他早一步做出回應。

不過,媽咪才這麼想著,這小子竟然為了找媽咪就這樣冷不防地從床的那一頭很努力地在不休息的情況下連續翻滾了兩次,翻到媽咪面前來,這下可把媽咪給嚇一跳了。當然啦!除了驚訝這小子已經可以做出這連續翻滾的漂亮動作外,更擔心以小子這樣與日俱增的活動力,輕鬆的好日子恐怕是離媽咪越來越遠了。不過,看著小子盡情地表演連續翻滾的動作,心中還是無比的欣喜,我們家小子真的是越來越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