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好一陣子都維持供需平衡的母乳,這幾天不知怎麼的居然產量嚴重過剩,儘管Angus每天還是認真的喝奶,不過大概是吃副食品的量和次數明顯增加,喝奶的次數不如從前,總之,今天媽咪實在是忍受不住頻頻漲奶之苦,決定搬出塵封已久的電動集乳器和奶瓶準備徹底的來個出清存貨。

為了這難得一次的清庫存行動,媽咪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除了要把很久沒使用的消毒烘乾器先好好清洗一番外,還得要將集乳器的零件一一清洗消毒烘乾,才能順利展開集乳動作。不過,很幸運的是今天的集乳器出乎意料的合作,馬達超級有力簡直跟新的沒什麼兩樣,不若之前老像是老牛拖車般有氣無力的運轉著,所以不消幾分鐘的時間一瓶溫溫的現擠母乳就這樣出爐了。

這瓶新鮮母乳除了給Angus加在粥裡面吃之外,剩下的約100c.c.還裝在杯子裡給涵涵用吸管吸著當水喝,原本還擔心涵涵不喝的,沒想到這小可愛倒是挺捧場的,西哩呼嚕地就這樣一口接一口地喝光光。阿嬤知道原來現榨母乳也可以這樣利用後,馬上提議等下次出清庫存時就順便給翰翰來上一杯,看看能不能也幫這個小哥哥多補充點營養、增加點抵抗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