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Angus喝完睡前奶後居然一點也沒有想要乖乖睡覺的意思,就這樣咿咿呀呀地不停喃喃自語著,整個人時而趴著時而躺著,還搭配著毫無章法各種角度的翻滾動作,感覺上還挺忙碌的。儘管這樣的動作乍看之下跟平常似乎沒什麼兩樣,但是昨晚的各個動作所呈現出的感覺很明顯的不似平常的俐落,反倒是有點黏膩,就連碎碎念的語調也顯得含糊,偶爾還會有東倒西歪,還外加跌跌撞撞的感覺。

Angus這樣不尋常的舉動讓在一旁靜靜地看他努力表演的媽咪和爸爸覺得煞是有趣。就在看了好一會兒之後,媽咪突然靈光乍現般地對著爸爸說:「你看你看,Angus這小子像不像是個小醉漢,喝醉後一個人不僅嘴裡胡言亂語,還在床上跌跌撞撞,翻來滾去的,時而東倒西歪,時而瞇著眼睛像是喝茫了一般很用力地看著我們。」爸爸看了覺得這樣的形容還真是傳神,連忙點頭稱是。還直對著雙眼迷濛Angus說:「小子啊!人家是酒醉,你還不會喝酒,難不成你是奶醉了呀?」。

呵呵!有道理,有道理!最近Angus常常嚴重酗奶,不僅白天喝得勤快,就連晚上也總是要很認真地喝上好多次奶,用力和認真的程度簡直是要把媽咪的脂肪給吸走一般,讓媽咪實在無法好好睡上一覺哩!看到昨晚這小子這樣奇怪又有趣的舉動,的確還真像是個架式十足的奶醉小醉漢呢!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