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Angus咬起固齒器來的力道十分帶勁,感覺上就像是要把固齒器給拆了一般。而且抓起媽咪的手指用力啃咬的觸感也和以往大不相同,不僅力道很夠,還會有尖尖刺刺的疼痛感。媽咪才在跟爸爸說這小子咬人挺痛的,會不會是要長牙齒啦。沒想到,才說著說著,今天眾親友團都比媽咪早一步發現Angus下顎正中間已經冒出了兩顆小小的白點點。呵呵!原來媽咪期盼多時的長牙就是這樣啊!俗語說「七坐、八爬、九發牙」,原本以為Angus會按表操課,按部就班的到九個月才長牙的,沒想到還是提前在七個半月就冒出牙來了。

正處於長牙期的Angus除了因為牙齦癢看到東西就喜歡往嘴裡送,然後瘋狂啃咬之外,倒沒有明顯長牙期的不適症狀。不過,不曉得跟長牙有沒有關係,Angus這幾天倒是特別的愛撒嬌,躺在床上想要媽咪抱抱時,就會哭得淚眼汪汪地張開手臂等著媽咪抱抱。感覺上也比之前黏媽咪,只要媽咪離開他的視線去倒個水或關個燈,這個小子就會像是媽咪不要他似的哭得好傷心,一定得要看到媽咪了才會破涕為笑,真是撒嬌極了呢!

親愛的Angus,恭喜你長新牙囉!慢慢的你的咀嚼能力會越來會好,等你再大一點也越來越可以跟著爸爸和媽咪一起到各地享受美食。媽咪會努力幫你做好牙齒保健,讓你保有一口漂亮的牙齒的。只是你那無奶不睡、一晚夜奶數次的習慣是不是也要該跟著調整一下,好讓媽咪可以輕鬆幫你做好牙齒清潔的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