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Angus在床上總是利用翻滾外加以身體為重心360度各角度胡亂移動的方式達到轉換位置的目的,所以這小子如果想要到某一定點總是得要翻來滾去好久才能順利到達。這幾天Angus似乎已經開始在學著爬行了,趴在床上時常會撐起身來前後晃動,感覺上就像是加足馬力準備好往前衝的預備動作一般。不過,儘管架式十足,這小子身體晃動了好半天卻依舊停留在原地,一點往前移動爬行的跡象也沒有,還真有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呢。

昨天早上原本趴在床上的Angus看著媽咪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便撐起身撒嬌地哭著要找媽咪,然後架式十足地就好預備動作想往媽咪的方向移動。在浴室的媽咪除了不斷用言語安撫這小子外,就只能以最快的速度洗好手,深怕這小子萬一真的會爬了就這麼一個勁地往前衝會掉到了床底下。不過,媽咪顯然是多慮了,原本趴在離浴室還不太遠的Angus,等媽咪出了浴室一看,竟然在離媽咪很遠的另一頭床邊撐著身很無奈的哭著。原來,這小子很努力的想要往前爬去找媽咪,可是不管怎麼努力,就只會「倒退嚕」,所以這樣嚕個幾次就離媽咪越來越遠了。

據說,小小孩通常是會「倒退嚕」之後,才會慢慢抓到訣竅知道如何往前爬行的。呵呵!看來,這小子學會向前爬行的技巧應該是指日可待了。親愛的Angus,你可別洩氣喔!再多揣摩個幾次,你一定可以學會怎麼往前爬行的,媽咪可是拭目以待你的精采表現的,學會了爬行,你將會接觸到更多更精采的事物的,就可以更盡情地去探索各種新奇古怪的東西的,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