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直很勤奮地在練習爬行動作的Angus,一邊認真爬行,一邊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講了一長串媽咪聽不懂的話。除了平常媽咪所熟悉的「耶~耶~耶~」、「啊~ㄖㄚ~ㄖㄚ~ㄖㄚ~」或是「啊~呀~呀~呀~」外,居然還不時發出:「爸爸、爸爸」的聲音,這可是讓爸爸欣喜若狂,不斷地回答著:「乖!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呵呵!我們家的Angus總算是會叫「爸爸」了耶!儘管爸爸覺得這只是湊巧,不過,至少Angus已經會發出ㄅㄚㄅㄚ的音了,再過不久,應該就可以把人和詞彙聯想在一起了。

而為了讓爸爸知道寶貝Angus其實是認得他的,我還問了Angus:「爸爸在哪裡呀?」Angus一聽馬上轉向爸爸,還對著爸爸燦爛地微笑著。這可是讓爸爸興奮許久,直喊著沒有白疼Angus呢!不過,當媽咪再次問他:「那Angus的媽媽在哪裡呢?」,沒想到Angus竟然不為所動,說什麼也不正眼瞧我ㄧ眼,還是我再度追問他:「那ㄋㄟㄋㄟ在哪裡呢?」,這小子才看了我ㄧ眼對我笑一笑!我說Angus呀!你這樣差別待遇喔!好歹媽咪也日夜陪伴你八個多月了耶。雖然媽咪知道目前對你來說有ㄋㄟㄋㄟ喝是件何等重要的大事,知道ㄋㄟㄋㄟ在哪裡可能比知道媽咪在哪裡來得重要,只是如果可以把媽咪跟ㄋㄟㄋㄟ聯想在一起,那就更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