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媽咪把Angus換好尿布,整裝完畢,想先進浴室洗個手再抱Angus到樓下去玩的。於是順手拿了幾個玩具給Angus坐在床中央玩,媽咪便用最快的速度進浴室洗手,沒想到才幾秒鐘的時間,等媽咪一跨出浴室的門,就看到Angus已經爬到床緣邊,只要再一小步手就會騰空掉到地板上。

媽咪火速衝到床邊剛好接住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一隻手卻已經騰空地往前爬的Angus。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媽咪順勢接到已經開始往下掉的Angus,然後緊緊摟著Angus,還有點驚魂未定地直說著:「寶貝,別怕!別怕!媽咪在這裡。」。只見,Angus一副事不關己的的模樣,邊吸著手指,還邊對著媽咪開心地笑著,似乎還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大事,倒是媽咪不僅嚇出了一身汗來,就連心臟也急速跳動著,一大早就來個這麼刺激的,還真是可怕。

看來照顧小寶貝還真的是不能掉以輕心、稍有馬虎,有時候那不以為意的幾秒鐘時間,往往就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今天早上這件事應該算是給媽咪的一個提醒吧!提醒著當媽的我對於這個越來越粘著媽咪而且活動力越來越強的小子,得要更加細心和用心的照顧才行,很多事情還真的是輕忽不得的。

看來,Angus那個荒廢已久的嬰兒床還真的得要好好重新整理,好讓他可以在媽咪離開的空檔,安全地一個人坐在嬰兒床上玩耍。還好今天嚇到的人是媽咪,如果是Angus的話,我看媽咪自己都很難原諒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