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上個星期Angus就已經聽得懂「bye bye」這個指令,也會像個超人般握著拳頭斜舉起手來,表達「再見」之意,不過這樣終究不算是個「再見」的標準動作。昨天Angus跟著我們一起去看房子,看完房子準備離開時,坐在安全座椅上的Angus大概是心情好,對著售屋小姐的揮手「再見」也大方地把手舉起來熱切地回應著,而且小小的手掌還會跟著開-合-開-合著,儘管動作不太大,但是誠意十足,且比起之前的動作斯算是更進一步了呢!

今天中午爸爸要北上去跟客戶開會,離開家的時候我們要Angus跟爸爸說「bye bye」,Angus思索了一會兒,等爸爸搭上計程車之後,才把手舉起來,然後手掌跟著開合開合著,另外一隻手也沒閒著,小手掌跟著轉呀轉的,儘管反應是慢了半拍,不過比起之前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律握起拳頭舉起手來的「三合一」動作,這小子應該是已經可以區分出「bye bye」的動作和其他動作的不同之處了。接下來,Angus又要學會哪一種新的動作呢?我們大夥可是拭目以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