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月齡的增長,Angus似乎越來越意識到自己的「情敵」-爸爸的存在。有時候,爸爸會故意地摟著媽咪的肩膀,然後語帶示威的對著在床的另一頭認真玩著玩具的Angus說:「Angus,他是我老婆耶!」。這時候,就會看見一個充滿醋意的小小孩連忙丟下手邊的玩具,以最快的速度爬到媽咪的身邊,然後整個人就這麼賴在媽咪身邊,一副要捍衛自己「情人」的模樣。

前兩天,我們家這位有點白目的爸爸閒來無事又想逗逗Angus,於是又拉著媽咪要配合演出。只是這回爸爸根本沒有打算喚著Angus來向他示威,只是摟著媽咪的肩親暱地喊著:「老婆!」。這回這個耳尖的小子聽到爸爸的聲音之後,依舊是在第一時間放下手邊的玩具,然後一邊生氣地「呼~呼~哼~哼~」叫著,一邊爬到媽咪身邊用小手和大頭用力地推撞開那雙搭在媽咪肩上的大型障礙物。障礙物排除後便牢牢地抓著媽咪的臉不斷地親咬著,再不然就是賴在媽咪胸口不斷撒嬌。之後就算爸爸再怎麼溫情喊話或是玩具誘惑,這小子完全不予理會。總之,就是非常努力地想要鞏固自己的地位和保護媽咪,那模樣看來真的是可愛又好笑!

對於Angus這樣在意著媽咪這個「老情人」的舉動,在一旁的爸爸可就十分有意見了,常常會酸不溜丟地說著:「哼~不公平,為什麼只有妳有小情人?那我要再生個妹妹,這樣我也有小情人了!」。呵呵!沒錯,媽咪嘴上不說,心裡其實是高興的快要飛上天呢!沒想到,年紀一把了,還會有人為了媽咪爭風吃醋的,感覺上就像是回到年輕歲月般,好懷念呢。不過,媽咪還是很有自覺的,這段時期應該會是Angus和媽咪最親密的時期,等這個吃醋小天王長大之後,大概會忙著追求年輕美妹而忘了媽咪這個老情人的存在囉!現在媽咪還是趁機先好好享受Angus對媽咪的佔有與親密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