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已經邁入11個月大了,不過Angus夜奶的次數並沒有隨著月齡的增加而有所節制,反倒還有變本加厲的趨勢,而平均一晚夜奶3~4次的頻率更是讓媽咪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好好睡上一覺。就在很多同月齡的寶寶已經可以一覺到天明的時候,媽咪還在苦苦等待我們家這位小少爺什麼時候可以讓媽咪好好歇息一下,重溫過去一覺到天明的幸福時光呢!

昨晚的Angus給足了媽咪面子,快樂地吃了不少食物,包括一大碗的粥(真的是很大一碗)、數塊小餅乾、一小塊muffin和一堆哩哩扣扣大人味十足的東西。晚上乖乖地陪著媽咪看完韓劇,再很認真地玩到了12點半左右,然後撒嬌地賴在媽咪身上索奶喝,喝飽睡著之後就這麼一覺到天亮,半夜居然怎麼也沒吵著媽咪要奶喝,一直到了早上六點鐘才因為肚子餓而哼哼叫著。Angus這樣不尋常的舉動,可是把媽咪給嚇了好大一跳,這小子怎麼說變就變,一點招呼也不先打的呀!

照昨晚的情況看來,媽咪似乎已經快要熬出頭了,或許時間到了,咱們家的Angus真的開始可以自己乖乖睡覺,半夜也不用媽咪的ㄋㄟㄋㄟ當安撫奶嘴才睡得著了哩。只是儘管昨晚Angus很貼心的讓媽咪可以好好睡上一大覺,不過媽咪卻因為不習慣,居然還是每隔1、2小時起來查看Angus的動靜,而且還習慣性地就餵奶姿勢,準備隨時伺候我們家的小少爺喝奶。唉!難得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的,媽咪竟然就這麼錯過了,看來媽咪還真是沒有舒服過日子的命呀!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昨晚是個好的開始的話,那媽咪應該就真的離好日子不遠囉。 噓…還是低調一點好了,別太過張揚免得又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